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心會變.是常態╯★
2009/11/23 17:47:33瀏覽305|回應0|推薦7

這場病.讓你體會了什麼?希望這個病能令你更加成長.

我們之間存在著怎樣的關係.我也不清楚很模糊.

這幾年來分分合合這麼多次.太多的牽扯.讓我們藕不斷絲還連.

到頭來我們卻像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室友.

彼此沒有多餘的關心和關懷.

簡單的來說彼此只是因為責任而交往.

是同情嗎?我還記得你曾經對我說過:同情的愛會是我想要的嗎?

而現在我對你.或者你對我.是同情還是責任呢?

這次我們又交往了七個月.你對這段情感有何想法呢?

我想.我們心裡都有一個底吧!

我想.彼此都不再有愛的感覺.

剩下.還維繫著我們是快七年的情感.

我們.在彼此心中的地位已可有可無.

因為我們對彼此不再有任何的悸動.不再有任何期盼.

相處一起更加沒有任何甜蜜到讓彼此臉紅心跳的感覺.

現在我們都只是習慣了擁有在身邊的感覺.

我領悟到.人心會變.是常態.

回隨著適應環境而改變自己.認識新朋友.會體驗新的樂趣

人生之所以奧妙複雜是因為我們無法得知明天事.

常聽到一句話:千金難買早知道.

心中就算在多的罪惡或虧欠.也永遠無法撫平傷痛.

身體的傷口就是傷口.需要時間來癒合傷口才會好.

心中的傷痛以及尊嚴.癒合時間是誰也無法下定論.

需要一點點的放.需要一點點的忘.

任何傷痛.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352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