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下父母心
2009/11/24 16:45:35瀏覽282|回應0|推薦12

下午和你去健保局申請健保.原本你騎車載我.後來你不舒服.

讓我載著你.我發覺你的雙手不再擁抱著我的腰.

你的雙手是放在腿上.頓時.我明白了.我們真的都變了.

我們雖然做任何事情都一起.工作.吃飯.睡覺.

彼此的心卻不再心連心.可以說我們是同床異夢.

回家的路上.我不再擁抱著你回到家裡.

我發覺彼此的相處模式是很熟悉的陌生人般的相處著.

不是情侶.連朋友都談不上像我們這樣的冷漠.

我想.彼此快走到了盡頭吧.

明天你要動手術.我會陪著你直到出院.

還好是你警覺口腔癌的前兆發現的早.

只要動個小手術.再定期追蹤即可.

政府要我們在12月17日前要搬家.爸媽有要求我待在家中幫忙.

如果我在家裡.又有誰能照顧你.我只好隱瞞著爸媽你的事情.

希望你的想法能成熟一點.那麼大了.連醫藥費還要爸媽擔憂.

男人要學習如何去承擔與背負責任.現在你的爸爸這樣對你.

將來你也會是人家的爸爸.你不會希望自己的小孩是不成材.

為人父母的.你始終是他們的心頭肉.不管你怎樣的愚昧不孝.

到頭來.會幫你.會替你解憂的永遠是家人.

這也是我會這麼疼愛我爸媽的原因之一.

爸媽養我這麼大.我永遠會記得這份情這份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3527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