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份╯★
2009/11/29 17:39:03瀏覽254|回應1|推薦6

住院陪伴著他三天.開刀完傷口的疼痛是痛不欲生.

無人可以替他承受.病人會發脾氣是再所難免.我也明白.

因為把兩邊的扁桃腺切除.無法言語的他只能用字語來傾訴.

剛開完刀出來的他.傷的疼痛指數我想應該100%.的痛楚.

畢竟傷口無法縫合只能讓傷口慢慢癒合.

當我來不及遞上紙筆.無法言語的他.不是點頭就是搖頭.

甚至還氣到在紙上寫著:還說我有多了解他.一點默契也沒有.

此刻.我忍著無奈還是落下了眼淚.

他的左手打著點滴.比著他的左手.是在問我幾點.

就因為這個動作.他認為我根本不了解他.

是的.我真的不了解他.

因為他哪一句是真?哪一句是假?我已經模糊不懂分辨他的話.

被騙那麼多次.是我還沒學乖.被這種壞男人耍的團團轉.

至今他落得如此下場.又是誰在他的身邊無偎不置的照顧他.

就是因為太了解.就是因為太明白.才會如此的猜疑.

他都能把自己的生命編成故事當做是為我好.離開我的藉口.

離開我.是為我好.好讓自己全身而退.成為一個不會被唾棄的人.

誰知天算不如人算.謊言始終不是事實.終究會有肉餡的一天.

假如你真的真心為我好.早在我們交往的半年後就離開我.

你就不會不斷的欺騙.隱瞞跟背叛了.不是嗎?

不論我們之間是否還有愛.我還是依然陪伴在你左右.

至少我還懂得情份.沒在此刻離你而去.

我對你.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有把自己的本份做好.

該做的.我都有做到.而且做得很好.

在別人眼裡表面我們是對情侶.彼此都體會到愛已經消逝而去.

我們在對方的身上.早已找不到也喚不回當初的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3540146

 回應文章

簡道全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對自己好一點
2009/12/01 09:59

當您要嚐試要改變一個人

要費很多精力和時間

如果不要去"完全改造"一個完美的人

那我們會好過一點

試想

多千的白馬王子

有一天成了白髮的老公公

您會如何

聰明的您

一定會有辦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