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吉★
2009/10/12 13:43:03瀏覽315|回應0|推薦20

一早起床.我就去看婦產科.並非是我懷孕= ="

我看的是婦女病.黴菌感染.我想很多女生多少有這樣的困擾.

我下午又要去花蓮工作兩個星期才會台北

希望這次不要再有颱風來襲.

外出的衣物.我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昨晚我還和米奇去好樂迪唱歌.不過我很快的就回家了.

我還記得十幾歲的我們.可是每次去唱歌喝酒.一定是喝醉回家.

如今的我.也有了歲數.很多事務要處理.我不再像以前那樣瘋狂的玩樂.

想想以前.過得真的很快樂.無優無慮的生活.每天只想往外跑.

現在的我.外出還要考慮東猶豫西的.

米奇是我最要好最要好的麻吉.我們的友誼至少有十年以上.

真的很難能可貴喔.所以我很珍惜我們的友誼.

唯一.我感到遺憾的是.當初她結婚的時候.我無法參加.

當初.因為家裡的因素.我卻無法參與米奇的結婚典禮.

看見她現在的婚姻.有幸福有苦樂.

讓我對婚姻更加的卻步了~~~

米奇.祝福妳喔~~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挺你到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339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