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承受四個人的回憶
2009/10/11 00:16:05瀏覽277|回應0|推薦15

週二下午我們四個座火車回台北.到台北已接近八點.

其實.這趟行程.我心中是不太願意下去工作的.

因為路程會經過宜蘭.羅東.花蓮這幾個地方.

因為這些地方都有他與她們的回憶.

他曾經和她到這些地方去遊玩去工作.

在他的心中.他有兩個女人帶給他的甜蜜回憶.

在我的內心.我卻要去承受他擁有她們的事實.

不論人.事.物.當我聽到或看到.我就會開始聯想起他與她們.

當我經過內湖要開入雪山隧道.我就想起了老茶謀.

當我只要經過中壢.我就會想起他們倆一起工作的景象.

當我只要經過五股.我就會想起他們倆一起睡在一張床的景象.

當我經過宜蘭.羅東.我就會想起他和外遇女一起工作遊玩的景象.

當我看到他上線玩我們曾經一起玩的線上遊戲.

我就又不自覺的想起他當初的惡意欺騙跟劈腿.

當我看到外遇女開的同款的車或是大牌英文字一樣的同時.

我的內心又是一陣一陣的疼痛不堪.

心中就像有支針一下又一下的往我的心裡面狂刺.

我能怎樣.傷害已造成.我要用多少時間來忘記所有的痛呢.

我也只能靠藥物控制情緒跟睡眠.藥物雖能控制卻無法根治.

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做一天和尚敲一天的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339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