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料理-【咖哩豬肉炒飯】+台灣料理-【香菇貢丸湯】
2015/01/23 00:02:30瀏覽346|回應0|推薦5

越南料理-【咖哩豬肉炒飯】+台灣料理-【香菇貢丸湯】

 

 

地點:越棧小吃(台中博館東路)

時間:1月中旬

【咖哩豬肉炒飯】

今天又來吃越南菜。印象中以前似乎嚐過ㄧ次。

這道餐點放以洋蔥,紅蘿蔔絲,青蔥為佐料,咖哩也相當入味,相當可口。

在我吃過的咖哩料理中,這家越棧小吃可以名列前三甲。

我給它4.2顆星

(可惜照片拍攝不佳)


 

台灣【香菇貢丸湯】

雖然是在越南小吃店點的,但這道應該歸入台菜。

我喜歡貢丸,可是香菇貢丸很少吃。

這碗湯品口感算中等,我給它2.5顆星。

今天天氣不算冷,喝了這道滾燙的熱湯(照片還有熱氣揚起),身子暖烘烘的,幾乎要流汗了。

冬天點這類熱湯最適合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ientExpress&aid=2036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