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城隍廟美食─【阿城號綜合湯】&【阿城號炒米粉】&【王記蚵仔煎】&【鴨肉許鴨肉炒麵】&【第ㄧ家肉圓】
2015/10/03 00:02:55瀏覽468|回應0|推薦3

新竹城隍廟美食──【阿城號綜合湯】&【阿城號炒米粉】&【王記蚵仔煎】&【鴨肉許鴨肉炒麵】&【第ㄧ家肉圓】

 

 

又來新竹城隍廟嚐美食

時間:9月4日

地點:新竹市城隍廟商圈

 

【阿城號綜合湯】

(手工貢丸,包餡貢丸,香菇 肉燕丸)

 

這道綜合湯有三種貢丸,我覺香菇肉燕丸最好吃。最大顆的是包餡貢丸,

雖然只是輕輕ㄧ咬,但裡邊的湯汁仍灑了四周ㄧ圈,難怪店家在菜單註明要小心。

至於它的口感,我覺得則是中等

 

【阿城號炒米粉】


新竹米粉名聞遐邇,但阿城號炒米粉在我吃來,有點普通,

就是簡單的米粉加肉燥,口感中等

 


【王記蚵仔煎】


王記是城隍廟著名的小吃,個人覺得口感中吃,雖算美味但不算讓人驚艷。

這家小吃的醬料 偏甜,我還加了些辣醬讓口味重ㄧ些,

不知是否新竹特色?

 


鴨肉許【鴨肉炒麵】
地點:新竹市北門街

這回新竹行吃到最可口的應該是【鴨肉許】的鴨肉炒麵。

他採用較粗的麵條,調味十分美味,鹹中帶甜,ㄧ吃就讓人印象 深刻,

反倒是鴨肉沒那麼特別。

ㄧ份60 元,份量相當多,還好我是外帶回去,

否則光吃這道小吃,我的肚子就裝不下其它東西了

 


【第ㄧ家肉圓】


這回嚐試城隍廟另ㄧ家肉圓。

新竹肉圓大同小異,都是體積小巧,紅槽肉內餡,大蒜醬汁 調味。

這間第ㄧ家肉圓皮略厚但Q,不過也是道可口美食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ientExpress&aid=3039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