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式料理─【麻辣乾麵】&【黃金泡菜】&【熱絲襪奶茶】
2015/01/17 00:28:12瀏覽103|回應0|推薦3

港式料理─【麻辣乾麵】&【黃金泡菜】&【熱絲襪奶茶】

 

 

 

地點:德記雲吞香港麵館(台中博館路)

時間:1月中旬

 

【麻辣乾麵】

今晚吃的是港式麻辣乾麵。麻辣乾麵在每個地區大同小異。

港式的肉燥也很濃郁,但沒台式鹹,

以至於辣味相對明顯,配上滷豆乾,淋上紅醋,是道可口小吃。

我給它3.7顆星。

 

【黃金泡菜】
另外我也點了港式黃金泡菜。

這道小菜醃漬的相當夠味,白醋味道濃厚,酸辣勁爽,搭配麻辣乾麵,辣上加辣,
吃起來蠻過癮的(可惜照片拍攝的不佳)

 

【熱絲襪奶茶】
絲襪奶茶去年嚐試過。這回碰上冬天,我改成熱飲。

這家德記麵館將飲料與糖分開,讓顧客隨個人喜好斟酌。

餐館附的白糖不多,我全部倒入,也只有半糖甜度,

不過仍比去年冷飲的絲襪奶茶可口多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ientExpress&aid=2021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