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式料理──[港廚牛肉麵]&[咖哩魚蛋]
2014/12/15 01:49:55瀏覽200|回應0|推薦5

港式料理──[港廚牛肉麵]&[咖哩魚蛋]

 

 

地點:德記雲吞香港麵館(台中博館路)

時間:11月下旬

 

 

 

【港廚牛肉麵】

這道港式餐點以牛骨,蔬果提味,不用味精,使用牛腱心八小時滷製入味。

肉質筋骨分明,並以大塊切條形態呈現,來提升口感。

麵湯相當濃郁,牛肉也切得大塊,配上青江菜,可以讓喜歡牛肉麵的人吃得過癮。(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吃牛肉麵)

我給它3.5顆星。

 

咖哩魚蛋


除了港廚牛肉麵外,我也點了咖哩魚蛋。

魚蛋是魚丸在香港的稱呼。

這種香港特色小吃以鯊魚肉做成,炸成金黃,泡在咖啡汁加熱,微辣,帶有淡淡椰香。跟台灣的魚丸有點類似

我給它三顆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ientExpress&aid=1953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