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個人姓名可以【明確看出健康】可能會有什麼…狀況
2017/02/17 16:40:50瀏覽585|回應1|推薦9

姓名學五格可以對應【身體的部位】而看出健康…狀況

話說十數年前珍辰我仍在東海別墅的角落咖啡駐店看相的時代

來了一家子姓林中間都取同一個字的六姐妹來找我做命理諮商

這家大姐因為長年受頭痛問題困擾當時已經是打針吃藥都沒效

所以就想說找我看相是否能看出什麼端倪尋求另類的解決辦法

珍辰我從姓名中看出這是由名字引發的假性病症需要處理姓名

當人在病痛纏身時只想要趕緊處理看是否能不再受病痛所困擾

因此姑且就相信我而改了名字不到兩星期後全家又一起來找我

我著磨這是六姐妹中間字都取同一個字而把大姐當實騐看結果

所以這六姐妹全部都在大姐頭痛好了之後也都全數由我給更名

更有意思的是六姐妹的弟弟及夫婿也都請珍辰我幫忙調換新名

還更有意思的是連他們孩子的名字也都請我全部都給重新撰取

我明明白白說孩子的名字又沒問題幹嘛浪費錢可他們卻仍堅持

基於有錢不賺會被天公罵這一家子一共讓我賺了22位取名費用

知名畫家【胡國禧先生】大作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92339415

 回應文章

珍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關【婆媳問題】因改名後而改善的實際…案例
2017/02/19 16:32

這是11年前珍辰我剛搬來台中時認識一群新朋友的更名…事件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7-02-19 18:36 回覆:

那時因為幫一位資深記者更名而連帶認識了一群連鎖店的美容師

這裡頭有一位五十五年次姓鄧的美容師兩夫婦更名後發展得不錯

有一天突然問我說她母親已經六十八歲跟媳婦處得不好且又多病

希望能夠藉由更換姓名而讓身體變好所以問珍辰我是否可以做到

我從來不喜歡空口說白話沒有這種經騐只能說死馬當活馬醫看看

呵呵沒想到改完不到一個月不但身體變好而且跟媳婦關係也改善

真是好里加一在沒有白收人家潤金其實我早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因為姓名裡頭五格的互動會關連到人際關係是否能夠順利的運轉

她母親姓陳所以可以改到代表晚輩的地格生她母親個人的人格

地格生人格子女肯定會聽話所以為求身體好反而連帶改善子女運

因為她之前的舊名是地格剋人格所以跟媳婦的關係變得非常緊繃

這真是應了台灣人說的【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而皆大歡喜

知名畫家【胡國禧先生】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