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位客倌【改名後試手氣】買了一張彩券的有趣…事兒
2017/02/16 09:40:38瀏覽390|回應0|推薦9

 

話說這客倌婚姻破碎子女離散窮困潦倒根本不可能有錢改名字

原因在於其姐妹及其姐妹的夫婿和他們的子女改名後運勢轉強

所以他姐姐想說不如死馬當活馬醫就幫他出錢將不良名字換掉

後來聽說他改完名時偷偷買了張彩卷竟然就給他中了四十萬元

其實中獎這碼子事不會有人知道更不可能風聞到珍辰我的耳裡

問題是這位弟弟把部份獎金給了他的老母然後走露風聲給姐姐

我跟他這位姐姐家人常有連繫所以才側面了解中彩券改運這事

而這位弟弟需要的就是錢所以中了張彩券就逮到了翻身的機會

這事最好玩的是他那高齡八十三歲的老母親看大家改名都變好

活了大半輩子從來不知快樂是什麼的她竟然也要求說要改名字

因為她的年事相當高所以難定成效然而有錢不賺天公是會罵的

自然也就為其老母更改了姓名之後事隔半年又碰到了這位姐姐

讓我逮到訪問機會絕不輕易放過始得知這位母親竟然變很快樂

原因是在她改了好名就不怕她老伴自己把生活打理得輕鬆愉快

有關這改名事件對珍辰我而言簡直就是不折不扣的撰名連續劇

因為其前前後後花了將近三年的時間才改完了這麼大的一家子

知名畫家【胡國禧先生】大作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9219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