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名後【變化最快速】的女客倌之經騐…分享
2017/02/10 12:06:41瀏覽2668|回應2|推薦11

 

很多人對改名是否有用一直持著半信半疑或完全否定的想法

改名如果沒有作用那珍辰我就當了大半輩子騙吃騙喝的郎中

深知姓名學是一種歸納分析出來的統計學肯定對人會有影響

因為一個人出生後不能沒有名字否則就會終生成為幽靈人口

個人姓名不僅是不可或免的【存在代號】連死後都代表自己

不論是任何財產必需掛在個人名下才會隸屬於這名字的主人

所以姓名對人的影響不管相信或是懷疑都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去年有位客倌在拿到新名身份証當下接到一通改變命運電話

當下成為中華民國某醫療協會的秘書長去年就到大陸開大會

這位客倌是1988龍年出生所以這職位對她而言是命運關鍵

去到大陸後不僅見了馬雲還見了許多非常重量級的醫界人物

這是珍辰我為人撰名後命運改變最為快速與懸殊的一位客倌

因為更名後一直找我指導所以可以清楚抓到她更名後的動向

所以改名一定會改變命運但變化這麼快速的例子還真嚇到我

希望想更名的客倌一定要非常謹慎小心先識別老師是否專業

因為改了壞名的作用力也是立馬發生千萬不可拿這事當實騐


珍辰我經營十年的專業部落格…【姓名學】請來問我

http://classic-blog.udn.com/Opeeku/article

知名畫家【胡國禧先生】大作

************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91578744

 回應文章

珍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位客倌【改名第二天】跟我說公司…倒了
2017/02/12 06:12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7-02-12 06:14 回覆:

這事發生在2005年我搬來台中的公寓住在附近的餐廳駐館看相

一對爭吵不休已經營事業的情侶因為公司一直不順而找珍辰我

先了解公司狀況後也解析姓名兩個人都一起決定要更改新姓名

因為經營的公司一直賠錢而且人事方面也都一直處理得不順暢

所以就先改換了名字看看是否能夠轉換運氣不要一直都在賠本

沒想到回去才剛改完名就打電話給我說改了名字公司立馬倒掉

真是有夠離奇詢問後才知原先讓他們掛名當負責人的人退出了

所以原先的公司也就因此而無法繼續經營驚奇之餘我先恭喜他

因這找人掛名的公司不倒就只能一直賠錢而不知道該如何善後

只是沒料到改新名轉換的動力竟然快到像是迅雷讓人不及掩耳

而找我諮商的客倌對我都完全信任所以便再找我為新公司命名

後來兩個人也結婚了應該是發展得很順利所以沒有再來找過我

有一回在菜市場附近碰到非常高興說是要回家抱他兒子給我看

這兒子也是找我命名長得頭好壯壯看他的樣子應該是轉好運

看相幾十年來能說的故事簡直不勝枚舉說來跟大家做個分享囉

知名畫家【胡國禧先生】大作


珍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改名【第二快速】有效應的客倌是位電信工程…老板
2017/02/11 13:35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7-02-11 13:37 回覆:

其實客倌改名後因為其運勢變好多半不再需要回籠找珍辰我

所以能夠得知其變化的多半是改名後有給我訊息的好運客倌

話說十年前有個電信老板娘來我一廣工作室諮詢姓名學項目

知道自己名字不好當下就決定改名並請我幫她先生鑑定名字

我解析名字一向是有啥說啥一句話不多半句話不少照實全說

這先生的名字地格是【秋草逢霜】動力多半用不到得力下屬

她說她先生很鐵齒不會相信我請她回家將我的解析說與他聽

結果這先生第二天就自己跑來工作室再花一次錢親自聽我說

我說過姓名學是一門歸納分析的統計學所以說一萬遍也一樣

他告訴我說他用的人真的很傷腦筋有三位很想開除卻不忍心

也是當下請我幫他更名第二天改完名一個鐘頭就打電話給我

說是他那三個員工同時打電話說要辭職立馬一個月省十來萬

其實道理很簡單壞名字才會請到不好的員工好名字自動改善

鐵齒的人碰到用心努力也解不開難題時就會相信命理方程式

畢達哥拉斯一切都是數發明了【生命靈數】証明自己說辭

珍辰我十幾年前也出版【基因密碼方程式】為他的學說表態

命理方程式被統稱為【數術】就是在說明一切事都可以算哪

知名畫家【胡國禧先生】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