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在什麼情況下【會考慮】想要更改…姓名
2017/01/27 14:24:07瀏覽604|回應1|推薦16

二十五年來我接過的撰名案件不計其數而很有一些是為新生兒撰取新名字

人通常是跟命運搏鬥到灰頭土腦不得不低頭時才會想到可能是名字出問題

當然也接過連生三胞胎都請珍辰我命名的案子這家人想必個性會非常雷同

因為姓名學最主要的區隔是在於生年所受大氣的磁場影響而需要分辨字眼

而我在撰名時一定會先就【姓氏】定好最上選格局再依據生年來撰可用字

故同樣的姓氏連生三胞胎就會因為都是找我命名而都用了上好格局與字眼

再來就是不管如何跟命運博鬥仍然掙不開壞運勢糾纏的人會想到要改名字

這種人若不小心找到壞老師改了壞名字則運勢仍舊很不好而不相信姓名學

而當一個人的苦真的吃夠了因緣俱足時就可以改到好名字跟壞運勢說再見

還有的人是為了改母姓而不得不換個新名字那也得看運氣好壞來決定結果

有一個特別的例子則是因為動手術變性要更動身份証上的性別而換新名字

再有就是被壞老師改壞了名字運勢很悽慘才又找到珍辰我重新再更換一次

總之命理如果像我經營到這般久就什麼稀奇古怪的案例都有可能會給碰上

千叮嚀萬囑咐就是希望大家改名不可兒戲千萬不要抱著試著改看看的心理

如果把珍辰我這十年來用心記錄的取名心得好好看完就可以避免犯了錯誤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90081253

 回應文章

珍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改名】對人影響是一翻兩瞪眼的絕對,千萬要謹慎…小心
2017/01/30 20:09

珍辰我以數十年的專業命理角度提醒大家改名前要對姓名學有些…了解

這兒第三篇文章有提到…簡易識別【姓名學老師】是否可用的…方法

至少先識別老師是否專業,否則不是花錢了事,後續影響會沒完沒了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7-01-30 20:12 回覆:

 

一個人出生後第一件大事便是【命名】沒有名字的人等同幽靈人口

所以【姓名】是一個人在世間存在被用來識別身份的【存在代號

常言道…賜子千金還有散盡時,不如賜子一好名可保祐平安一輩子

沒有名字的人自然不會擁有【名下財產】也不會被社會認可其存在

上學沒份工作不正式結婚沒名可登記即便是撒手人寰也沒有人得知

姓名學【天人地外總五格】是非常完備的架構可看透個人一生過程

珍辰我數十年來的專業經騐算是閱人無數也幫無數的人撰名或改名

所以深知【撰取名字】是影響與改變人一生命運很關鍵的重要情事

如果不了解姓名學或是無法識別老師是否專業則寧願暫且不要更名

想要了解姓名學的朋友可以先到珍辰我用心經營了十年整的部落格

知名畫家【胡國禧先生】的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