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個人【生日】和【姓名】中可以看出財富的…運勢
2016/10/10 14:18:32瀏覽629|回應1|推薦16


25年來為人諮商看相的前七個年頭…珍辰我只提供【手相】一項命理參考方式

每個人都有簽名看了15865人次時…才警覺看手相並無法真正為客倌解決問題

這時我赫然發現姓名影響人的關鍵…人之降生需要取名報戶口當做其存在代號

沒有姓名就如同幽靈人口不被認同…名字有象形指事會意形聲轉注假借等作用

叫阿土的動力跟叫俊雄肯定不一樣…人不能沒有名字而名字卻隨時可取代這人

常聽人說起這個人名下有多少財產…可見個人的財物必需跟個人名字掛鉤才行

因而我們才有辦法從名字看出財運…而生日裡的數字若乃缺了8就肯定不會理財

這一生需面對的一定有財務的狀況…自從我發現名字對個人的影響是這般地絕對

珍辰我便再次用心鑽研這個姓名學…從第八年開始提供客倌們解析與撰名的服務

一個人不論是用任何方式請人算命…最終仍究是逃不掉名字動力對他個人的影響

這是我後來幾乎放棄看手相的緣故…而這部落格也是為了提醒人改名要非常謹慎

名字對個人的影響力是一翻兩瞪眼…取了壞名字看再多的相也不會改變成為好運

20161019日台中有一場免費的【財富密碼講座】…歡迎攜伴參與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77322235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式的名字即便【不被叫喚】也依然具有…影響力
2016/10/10 14:20

 

 請人家【換口叫喚】新名字是改名最容易碰到的…障礙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6-10-10 14:21 回覆:

初生的寶寶沒有半個是帶著天生的名字而來…在沒報戶口前就不被社會認定其存在

所以若要享有健保等看護權就需被賦與名字…因此名字是我們存在世上的存在認証

不論做任何事都需要透過這個名字才被認同…然很多人從小就被叫乳名沒叫正式名

更有不少人從小就有綽號像我就被叫做阿婆…不管是否被叫喚這名字仍時刻有影響

即便離開人世也會留下這個正式名字被追悼…可見正式名字是從出生到死都有作用

很多人誤以為改名字一定要叫才會產生作用…強迫周邊的親朋好友一定要改口叫喚

其實從戶政事務所更完名之後舊名自動失效…而新名字也在那個當下自然就會生效

不管有沒有人改口叫這名字它依然正式存在…那之後社會只認同這個名字所對應者

因此改名並不需要昭告天下也不需強迫人叫…只需去戶政事務所正式做更換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