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命以運命,成敗在自己】,找人諮詢看相才有…意義
2016/09/25 09:54:04瀏覽561|回應1|推薦16

生命最終極的意義在于是否有成長套句現代人流行的說法叫做【修行】

常言道人生是苦海無邊的修行道場唯其知苦而尋得離苦之道才會有成長

從生辰可以看出與生所俱來的弱點因此往往碰到問題就是為了克服弱點

當學會坦然面對弱點便可得到成長算命跟行醫的道理都是幫人解決困難

在人體健康出問題時會找醫生協助…而在人生路上遇到困難時會找人算命

看病是把自己交付醫生的專業處理…算命則是拿生日或名字找出自己盲點

前者處被動位置啥事都醫生說了算…該吃啥藥該開啥刀該如何就照單全收

後者可處主動位置參考老師的專業…看清自己陷入的困難而選擇主動面對

所以找人算命是想知道自己的運勢…知道之後必須勇敢面對而主動做改善

行事積極者會針對困難而加以克服…消極者會依賴命理老師懶得自己努力

所以個人的成敗完全是自己能掌握…積極主動者成功而消極被動者就失敗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75656832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來說說一年多來用【line】接單的諮商…心得
2016/10/05 08:04

順利轉型【網路諮商】後,正式放棄【面對面諮商】的接案…模式

天下事冥冥之中總是會有巧妙的安排…近三十年前到美國讀外研所接觸了電腦

回國後仍是DOS時代便主動去學電腦…四年三班的我比同年級生的人幸運許多

學電腦自然也得自備一套早期桌上型…在之後有了筆電後算算也買了五部之多

幸運的是在很早期就開始經營部落格…也參與了噗浪、臉書、LINE的種種洗禮

在十幾年前就已經開始使用網路銀行…至於姓名學表格也早就電腦化方便使用

這些都是我能夠轉型網路諮商的緣由…而當下最夯的LINE竟然上傳啥都可免費

且十年前開始經營姓名學專業部落格…加上家母九二高齡需要子女我隨伺在側

這一切的因緣俱足後讓我下定了決心…毅然決然放棄面對面諮商只接網上案子

沒想到老天爺也幫忙算是成功轉了型…乘著二十五年來累積的數萬客倌信任感

讓珍辰我在轉型時很自然被客倌接受…LINE的自動存檔跟即時性對話的方便性

其實比面對面接案更加實用方便許多…彼此省卻舟車勞頓且不限於國內外案子

另外常年敲鍵行文也讓我回應很迅速…故網路時代真是嘉惠珍辰我這老會兒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