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司名】與【負責人】的連動…影響力
2013/04/25 15:05:00瀏覽3545|回應3|推薦15

一間公司是由負責人成立時給予【存在生命力】…因此像是負責人生的孩子

取公司名必須根據負責人的正式姓名找出筆劃數…這便是這公司的存在代號

上樑不正下樑歪是千古依循的不變原則…負責人名字的好壞會關係公司成敗

有些人以為負責人不管事就不會影響公司…殊不知隨便找來掛名者非常關鍵

公司名也有其動力好壞的影響力…【負責人】與【公司】名字有加減分效果

負責人好名加公司好名是好上加好…負責人好名加公司壞名影響力會拉平

兩者名字都不好那這間公司也會做不好…個人的努力與堅持也有關鍵影響力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7542625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教【姓名學】老師宜先識別其…功力
2013/04/25 15:30
 

很多人不懂姓名學原理…只從老師名氣去判斷是否請教…珍辰我是專業命理老師

任何命理常識我都研究…可是我從不想拿風水糊口賺錢…而且我也絕對拒絕通靈

每個人都會有人際關係…人人都明白自己財運事業順否…所以想請教姓名學老師

可直接問這些個好問題…問你跟長輩平輩晚輩關係互動…好壞自己心裡自然明白

問你事業財運是否順暢…有沒錢事業做得如何自己知道…這個老師如果回答錯誤

或對你的問題閃爍其辭…且儘說些你聽不懂的奇怪術語…珍辰我奉勸你趕快回頭

因為連基本姓名學動力…都無法交待清楚的姓名學老師…如何能夠幫你取好名字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要人物的名字對【國家】的…影響
2013/04/25 15:26

劉姐我一向不談論政治…這篇文章是針對姓名學的專論…一個人的名字影響全面

像孫中山成了國家之父…所以一個政治人物跟國家相關…所以有事會被連帶影響

鐵路常出事局長要跑路…國家常出事那個老大就要被罵…因此政要名字好被選上

國家自然會綁上安全帶…如果政要名字問題多國家危弱…所以珍辰用名字看選情

一國之君的名字看國運…國家要寬廣與上位的名字相應…如果不相應就被看不起

有些名叫起來是很親切…但是拿來當首領的名字則不合…事實上姓名學要看數理

一個名字的五格數理好…國家由他來主持自然比較平穩…換一個數理不好的名字

那個不好數理影響國政…自然國家會跟這主事者有關連…這是我個人的一些淺見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3-04-25 15:27 回覆:

姓名的【人格】可觀一個人的…心性

中國姓名學很特別從人格的五行可看心性…人格屬【木】者一向會以仁心處世

地格屬木者則自然做事以仁心為最先考量…這【仁】是否為婦人之仁見人見智

今天政壇欲招攬回國救火者人地兩格屬木…跟主政者的人格不謀而合是我看法

其實誰當政都很難為因為兩党一向是對立…姓名學有27劃的人帶很強傷害力道

所以當一個人的人格或地格27劃的話…珍辰我通常都是敬而遠之免得受到傷害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來談談中、外【姓名學】的…差異性
2013/04/25 15:22
 

由於珍辰我畢業於東海外文又出國留了學…因此也接觸了些外國姓名學

我最欣賞的已故外籍星座專家【Linda Goodman】在她專書裡有提及

外國人也時興改名字…只是用的是屬於【生命靈數】的計算方法做依據

中國姓名學非常豐富牽扯到…造字六法、五行、天人地外總五格之生剋

所以要完全弄懂中國姓名學得下許多基本功夫…陰陽五行絕對需先搞通

而若想搞通外國姓名學得先熟悉【聖經、古籍】等聖賢偉人姓名的出處

輔以畢達哥拉斯發明的【生命靈數】…知道英文字母與數字代換的方法

然後就個人的【生命密碼】找出可以補強自己靈數動力的名字是基本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