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派別不一,珍辰我稱自己為…能用派
2016/09/10 08:52:40瀏覽505|回應1|推薦14

研習命理數十載涉獵了各家各派姓名學…不論哪一種派別講求的只需是一個準字

每一家都有優缺點但有的立基點就錯誤…更遑論繳了數萬元由企業速成的怪老師

珍辰我研習學問從來不管是哪一個派別…講求的是能為客倌解決難題的實戰經騐

命之所以越算越薄是因為找到的是郎中…好的醫生救活病人不好的相師賠錢了事

因為客倌非專業所以知道派別並無益處…故教客倌簡易識別姓名學老師功力方法

拿上好、特爛及自己的三個名字考老師…如果三個名字都可以論得準確則可參考

若乃三個名字都無法明確解析就有問題…倘若無法正確解析定然無法撰取好名字

能解析正確是取好名字的立論基本功夫…問老師是哪一派別對客倌而言並無意義

因任何一派別都有其可用與不可用之處…所以珍辰我只取好用能用又有效的來用

每當被問起用哪一派別來為客倌取名字…左思右想便將自己的方法命名為能用派

取名講求的是要對客倌有幫助才會有用…真正的好名字是全方位都要是好的動力

一次性處理感情事業財運與健康的問題…才不需要一天到晚改來改去變成神經病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73783296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法律已明文規定一生可以改三次…名字
2016/09/10 11:24

有些人很不幸誤信一些唬人不改會死的老師…不學無術才需用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招術

讓人被解析後搞得自己心煩意亂不知怎麼辦…其實一個名字用了一輩子會死早就死了

所以不可能活到有機會被這種老師給糊爛騙…改名這檔子事肯定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改了好名字運勢轉好而改了壞名也會轉壞運…若沒能確認找到可信任的專業姓名老師

建議大家不如暫且還是保留住用習慣的名字…因為正式登記的名字動力會馬上影響人

有人馬上改馬上有感覺而且會回應給珍辰我…這也讓我有機會明白客倌改名後的經騐

當一個人運勢已經夠背就禁不起壞名字折騰…故想更改姓名的人肯定要非常謹慎小心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6-09-10 11:34 回覆:

每位姓名學老師肯定有一個自己的名字…如果這老師自己用的就是壞名字

請問這種老師會有能耐幫人取出好名嗎…所以千萬不要找名字不良的老師

這是很清楚明白的道理說與客倌做參考…有人改了馬上壞運連連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