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命相師的…堅持
2012/12/05 17:47:53瀏覽1046|回應2|推薦12

 

珍辰我當了二十年的命理老師…常有客倌會問我說…劉姐妳為什麼都只講好的

其實這是我個人對自我的要求…一句話可多樣表達…而呈現出這話的正面性質

因此在用字遣詞上我很是挑剔…所以珍辰的客倌們…會將不好的東西正向接收

這世界本來就是有陰也有那陽…有痛苦也有那快樂…人生已然太多事讓人勞苦

珍辰我想帶給人間多一些快樂…每個來找我的客倌…都是展開笑顏才會給離開

至至少我的作為讓這三度空間…少了一些悲苦悽慘…而多了一些兒光明與希望

那麼我的存在便會找到其價值…否則怎選命理老師…當我一生中唯一糊口工具

珍辰我為自己訂了原則…有疑惑才看、有興趣可看、會怕者莫看、不信者不看

我不想當一個…讓人依賴、只為賺錢、來者不拒、提供消遣…的娛樂型命相師

希望我的客人只找我一次…因此我看相從不限時間…而是讓客人完全了解方向

所以我的客倌很少有重覆性…除非是聽不懂我的話…或是再碰到解決不了難題

珍辰我一向認為看相是世上最嚴肅的行業…所以非常注意言詞方面的適切表達

儘可能做到客倌帶問題來找我…不讓客倌帶問題走出工作室門口這是個人期許


************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7103415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劉姐我為何要開這【姓名學】…網誌
2013/01/16 18:50

珍辰我自從二十幾年幫人看相以來…可說是每天都在應証我學過的命理學常識

最開始的那七年我只幫客倌看手相…因此不太管其他命理方程式對客倌的影響

可後來也用姓名學幫人解析動力後…發現每個人都受限於這可取代自己的名字

不管是生前與死後這名字都跟著走…我算過各式各樣的人包括報紙上出災難者

加上逢人幾乎都會用名字幫人算算…才知道名字對人的影響是絕對而不可小看

由於很多速成命理班教別人改名字…卻不知道好名壞名對每個人都有好壞影響

有些人改名後得癌症或馬上出車禍…因為姓名筆劃不小心取了有災難凶劃緣故

因此讓很多人對改名這事覺得害怕…事實上改換名字絕對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而變好變壞的關鍵在於改了好壞名…奉勸各位網友千萬不要隨便看待這件事情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劉姐【珍辰】我的苦口…婆心
2012/12/05 17:56

深知姓名對人切身影響深重…怕大家跟時代流行改名…因為舊名不管它好或壞

畢竟用起來習慣也比較安全…坊間有太多雜牌改名師…繳了三兩萬學費速成班

連姓名最基礎動力都不了解…便急著想幫人改名賺錢…最常見的是隨便給些字

要客倌自己回家去排列組合…說不用管數的動力如何…只要合生肖用就是好名

珍辰我只能說是敗給這些人…因名字對一個人的影響…在世上沒其他物比它大

這名字的聲音字義都會影響…而不管生前死後都不變…因此改名一定要很謹慎

否則寧願不改也還比較適應…很多幫改名前先嚇唬人…說是名字多可怕且多爛

害客倌心裡毛毛地只好換掉…然而客倌要用理智判斷…再爛也只有自己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