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裡頭如何看那個…【財運】
2012/07/21 08:05:29瀏覽1920|回應5|推薦15

據珍辰我對姓名學的了解與實例解析…發現姓名學可以透露出幾乎所有的東西

天人地外總五格兼備五行陰陽的生剋…中國造字與年之氣場的對應關係很清楚

所以既可論那愛情自然就可拿來論財…珍辰我一看這個人的名字或其小孩名字

就可以毫不假思索地說出財運的狀況…根據我的研究八字姓名學是錯誤的理論

這姓名學的基礎架構是根據生年而來…所以祗取八字中的年柱為依據加以探討

因而要知道姓名中財運的好壞相關性…必然得了解這個人到底是生在那一年份

財運跟這個人姓名中最後一個字相映…祗要從此人的生年配這個字便可看端倪

自然有小孩的人從孩子名也可以反推…這個孩子的名字有財其父母自然會賺錢

如果孩子的名字財運不佳父母會賠錢…因為孩子的財是由父母供應乃天經地義


************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6656202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論【改名】對人產生的…效用
2013/05/04 18:50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3-05-04 18:57 回覆:

 

一般人認為請【命理老師】取的名字就一定會是好名字…事實上會有許多人

改了名字後命運並沒有轉好或更壞便又再改回原本舊名…原因可以推測出來

這個所謂的命理老師對姓名學的研究連自己也沒有把握…也許才學了幾個月

根據珍辰我數十年來以命理專業維生的了解…姓名學需對文字學有基本了解

文字學不是並短時間可以學會需靠長年累積…至於五行的相生相剋對人影響

是命理學最基本功課也是長年驗証才能貫通…更別談天人地外總五格的對應


天下有好醫生、老師、專業人士…也有誤人子弟、草菅人命半桶水的各色人

姓名對人有絕對的影響力…不管是【好名或是壞名】都會產生它本身的效用

珍辰我開部落格就是提醒大家不要輕易改名字…因為改名一定會改變整個人生

如果沒辦法識別老師的功力…可以參考我一些識別老師的方法拿名字去考他

命理是統計學故必須每個名字都準才叫做專業…不然寧可不改名還比較安全


人間事盡信書不如無書而盡信人言便不會智慧…任何事都得經過理性的驗証

因為名字可取代一個人的存在故有絕對影響力…說有幾%或有幾%都是不對

身份証不改任何名字都不能正式取代個人存在…所以偏名的動力相當地有限

用在名片上的名字會跟這張名片上的事業互動…不會跟正式名份有任何相關

除非是藝人或有名人士否則取偏名甚少用得到…取偏名是拿肉包子請命理師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名字】就好似綁了…安全帶
2013/05/04 18:41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3-05-04 18:48 回覆:

 

很多人對姓名學抱持懷疑心態…原因是不了解個中原理…珍辰我個人這般解讀

常言道送子千金不如賜子好名…所以好名字非常的重要…因為只有它可取代人

一個名字可以用來做的事很多…但是全部是對應它主人…所以主人要出來負責

但取了好名之後不是不用做事…而是做事情比壞名安全…像是開車綁了安全帶

出狀況時問題化解到最低危險…如果一個格局好的名字…給努力跟懶惰的人用

努力的人可將好動力發展出來…而懶人不過是苟且偷安…不努力不可能就成功

很多人買彩券是想要不勞而獲…可是真正買彩券的結果…獲利的人恐怕是沒有

做莊者倒是每一期都荷包滿滿…這叫做羊毛出在羊身上…因此取好名還需努力

否則這世界可說是沒有那天理…至於壞名字努力一輩子…仍是壞名帶來的動力

不是每個人都需更改本來姓名…沒吃過苦很少人懂珍惜…成功的人多半名不好

故吃盡苦頭後會珍惜努力成果…王永慶早年吃過多少苦…相信只有當事人知道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好名字】應該同時兼顧…情與財
2013/05/04 08:25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3-05-04 08:26 回覆:

多半的人都是不了解【姓名學】…所以老師說什麼不論懂或不懂都會照單全收

因此造成很多老師可以信口胡言…最可惡的就是說些讓人恐懼害怕的唬人話語

【姓名學】會有一定的形成方式…唯一受限的就是那個跟著生父來的【姓氏】

好的名字一定要先定一個好格局…然後再依姓名學的規矩選出本人可用的好字

等這兩個功夫都沒有問題再配名…因此可以在選格局與用字時兼顧【情與財】


【改完名後】自己也要跟著新名做…調整

個人的八字是先天的本命所以無法改…姓名是後天賦與的符號表存在

唯有姓名加上八字可取代個人…名字如影隨形跟著人一生有絕對作用

如果把個人的名字拿掉便成幽靈人口…因名字是個人存在世上的印記

認識人會從個人名字的印象開始…好名不僅給人好印象也會帶來好運

飯要自己吃才會飽路要自己走才會到…改名定會改變個人的存在力道

好似為自己先綁了安全帶才開車上路…但一切得當事人加油才跑得動

如果改了好名就等著一切自動運作…那只是安全地待在原地沒啥作用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3-05-04 08:34 回覆:

改名後必然需面對…改變

珍辰我看過的名字超過幾萬人…看過手相有簽名的客倌就超過一萬伍仟人

一般人都是有問題才會找醫生或看相…處理完之後很少人會再回來繳報告

故讓珍辰我看完相或改過名的人…其後來的變化我多半無從加以追蹤研究

但如果姓名學真的影響人那麼地絕對…可反推改名後對這個人絕對有影響

年前有個公司掛別人名字經營不善者…帶著女朋友一起來找珍辰我改名字

從公司名推斷我說是可能白做工…沒想他跟女友改名後隔天掛名人想退出

說白了就是舊公司改名後隔天就倒店…可這位客倌卻仍相信我不會害他們

馬上再來找我重新取新的公司名…之後公司蒸蒸日上且結婚生了個胖兒子

路上碰到硬是要回家抱兒子來給我看…兒子的名字也是找珍辰我幫忙取囉

改好名字在變化過程中可能不是很好…但是對新名要有信心便可邁向好運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劉姐我在雅虎的【姓名學】…常識
2012/07/24 08:21

劉姐我為了怕人們不知姓名學的利害關係…從10月20日起在雅虎【我的知識】

每天固定會挑些比較代表性的問題來回答…目的不過是提醒大家取名改名要謹慎

因為我這一生不曾做過其他任何的行業別…唯一的興趣就是研究命理來加以應証

數十年來發現姓名學對人影響實在是絕對…所以很憂心大家不小心亂動自己名字

而且這姓名學真要弄通絕對非一朝一夕功…因為它牽扯陰陽五行及五格生剋制化

另外還跟文字的造字學有相當密切的關連…坊間存在太多教人姓名速成班的機構

這些人根本不懂姓名學真正基本作用原理…學了一些皮毛就出來幫人家論名取名

講些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也讓人不懂理論…事實上人生在世誰都希望能夠快賺錢

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可因不明事理害人…這姓名絕對會影響一個人命運的好壞

有的人一改名後妻離子散加本身病痛纏身…因為這身份証一改新名字當下起作用

因此好壞的影響絕對是馬上就會運轉起來…有錢沒命請問這錢是要來做什麼用呢

希望各位網友對於更動姓名一定要很謹慎…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百年身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命理是【讓人參考】的東西,而非用來唬人的…把戲
2012/07/24 07:58

 

珍辰我一向以命理維生…所以見過的客倌形形色色都有…台灣的姓名學真是多彩

因為中國造字非常奇妙…象形指事會意形聲轉注和假借…讓算命嘴更加可胡類類

隨便算命師愛怎麼亂掰…反正來請教的客倌不懂姓名學…珍辰我不管用何法看相

一定跟客倌完全說白話…每一句都讓客倌聽懂合乎邏輯…聽不懂的東西叫做唬人

跟同行才適合講專業語…跟客倌應該說客倌能理解的話…不然叫故弄玄虛或自欺

目前市面上有一批老師…繳了幾萬學費速成出來改名字…相信這些人只能唬唬人

讓人聽到毛骨悚然嚇到…覺得好似不改名馬上會出事情…珍辰我明確告訴這客倌

如果本名真的這麼可怕…相信你也不會活到有機會見他…所以個人中心要有定主

不管看相用何方法論斷…珍辰我一律稱呼它們叫做參考…命理是讓人參考的東西

不是用來唬人騙人把戲…名字雖然絕對會影響這一個人…但是也沒有那麼的可怕

所以參考後要自己判斷…是否不想再用這種動力的名字…不過是換個好動力而已

故如何識別老師好不好…可以拿許多名字去考一考他們…如果分析結果都不正確

珍辰我奉勸你摸摸鼻子…順便拍拍你的屁股趕快就走路…否則可不是賠錢就了事

http://www.facebook.com/Opeeku#!/Opee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