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派別】的…迷思
2016/06/02 15:57:51瀏覽313|回應1|推薦9
 

珍辰看姓名學二十幾年來…常被問到一個【派別】的問題…一直不知要如何作答

如今終於想出一個好答案…珍辰我的派別應是【能用派】…因為我只取能用來用

根本不管它是什麼門與派…無論是有關那一種算命的方法…珍辰我從不迷信派別

看相講求不過是一個準字…不準的話什麼【派別】都沒用…一般客倌常有的弱點

是不知去分辨命理師優劣…以為是命理師算的名字一定好…其實啊姓名學很複雜

沒有三兩三的功夫叫無用…它牽扯到造字與五行生尅制化…沒有深入研究難搞懂

市面上各種【派別】說法…各有它本身的長短與優劣論斷…珍辰我無意做啥批判

感謝這前人種下樹結的果…珍辰我算是後來坐享其成的人…只取它們可用能用處

用來為己方便當江湖術士…所以終於想通了自己是能用派…準不準只有客倌才知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59825517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算命】這件事應該有正確的…認識
2016/06/12 08:53


命理是【讓人參考】的東西,而非用來唬人的…把戲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6-06-12 08:53 回覆:

珍辰我一向以命理維生…所以見過的客倌形形色色都有…台灣的姓名學真是多彩

因為中國造字非常奇妙…象形指事會意形聲轉注和假借…讓算命嘴更加可胡類類

隨便算命師愛怎麼亂掰…反正來請教的客倌不懂姓名學…珍辰我不管用何法看相

一定跟客倌完全說白話…每一句都讓客倌聽懂合乎邏輯…聽不懂的東西叫做唬人

跟同行才適合講專業語…跟客倌應該說客倌能理解的話…不然叫故弄玄虛或自欺

目前市面上有一批老師…繳了幾萬學費速成出來改名字…相信這些人只能唬唬人

讓人聽到毛骨悚然嚇到…覺得好似不改名馬上會出事情…珍辰我明確告訴這客倌

如果本名真的這麼可怕…相信你也不會活到有機會見他…所以個人中心要有定主

不管看相用何方法論斷…珍辰我一律稱呼它們叫做參考…命理是讓人參考的東西

不是用來唬人騙人把戲…名字雖然絕對會影響這一個人…但是也沒有那麼的可怕

所以參考後要自己判斷…是否不想再用這種動力的名字…不過是換個好動力而已

故如何識別老師好不好…可以拿許多名字去考一考他們…如果分析結果都不正確

珍辰我奉勸你摸摸鼻子…順便拍拍你的屁股趕快就走路…否則可不是賠錢就了事


珍辰我【line@行動官網】的連結如下

http://line.me/ti/p/%40uku3433g

請加我好友,以便在有需要時,為汝提供一對一的專屬服務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5-11-06 13:12 回覆:  刪除

劉姐我為了怕人們不知姓名學的利害關係…從某一年10月起在雅虎【我的知識】

每天固定會挑些比較代表性的問題來回答…目的不過是提醒大家取名改名要謹慎

因為我這一生不曾做過其他任何的行業別…唯一的興趣就是研究命理來加以應証

數十年來發現姓名學對人影響實在是絕對…所以很憂心大家不小心亂動自己名字

而且這姓名學真要弄通絕對非一朝一夕功…因為它牽扯陰陽五行及五格生剋制化

另外還跟文字的造字學有相當密切的關連…坊間存在太多教人姓名速成班的機構

這些人根本不懂姓名學真正基本作用原理…學了一些皮毛就出來幫人家論名取名

講些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也讓人不懂理論…事實上人生在世誰都希望能夠快賺錢

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可因不明事理害人…這姓名絕對會影響一個人命運的好壞

有的人一改名後妻離子散加本身病痛纏身…因為這身份証一改新名字當下起作用

因此好壞的影響絕對是馬上就會運轉起來…有錢沒命請問這錢是要來做什麼用呢

希望各位網友對於更動姓名一定要很謹慎…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百年身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5-09-02 10:05 回覆:  刪除

 

關於【姓名學】的兩三句…話兒

一般人聽到【算命】就會連想到【神秘】或是【迷信】這兩種感覺

珍辰我涉獵數術大半輩子,了解除開不用學就直接【通靈】的論法

任何命理方程式都屬於【歸納統計學】,所以說命是被【】出來的

八字、紫微】就是根據個人降生的【年月日時】四個數所推論出來

手面相則是根據長年觀察【紋理】與【表相】所統計出來的【參考值

所以要學會為人算命肯定得下一番硬功夫,【搞通】天文地理與人情


每個人降生後都被賦與無限潛能,可反推命運絕對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命運】如果是注定的話,天底下任何努力都叫做沒有意義

而珍辰我所從事的命理專業都可以直接被歸類為【騙術

因為既然是早已【被注定】,那做任何事都叫【枉然

其實應該是可以說先天命運在降生的時刻被當下【固定

而任何人都可以透過後天的種種方法加以【補強】而產生變化

否則台灣有名的【乞丐囝仔】賴東進,降生在那麼悲慘的家境裡

這樣的貧苦悽慘難堪命運,若想要翻身的話豈不是比登天還難


每個名字都包含【天、人、地、外、總】五格

對應所有的【人際關係】跟看自己一生發展的【各階段】命運

這五格數理的吉凶可以看出人生發展的【順逆

數理吉祥的名字發展會比較安全順暢,數理凶險則比較坎坷崎嶇

賴東進生在【乞丐家庭】卻取了個五格都是吉祥數理的好名字

透過他後天的努力【掙脫】了先天的命運

算命是為了知道先天的命運,而靠後天的努力去扭轉自己的人生

所以才會有這麼一說【知命以運命,成敗在自己

每個人都需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怨天尤人】是沒啥用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