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年中漸次將【諮商案子】轉為使用line的…網路服務
2016/01/03 15:05:32瀏覽468|回應3|推薦11

2015年中決定將諮詢轉換為網上服務,陸續接受了兩岸各地的案子

昨天半夜又有客倌轉帳詢問姻緣配對的問題,有這個line真是非常幸褔

不但可完全免費聯繫,而且所有的諮詢過程資料都可以自動存檔保留

對客倌而言也可以重複看這諮商過程,讓自己更加了解珍辰我的解析

雖然難免會有些人對這全新的諮商模式不很適應,但根據我的粗略估量

未來的很多服務都會轉成電子商務的模式,珍辰我只是超前走了幾步路

 

想來珍辰我利用網路平台的空間還相當寬闊,直到昨天才整理妥

臉書上粉絲專頁【線上服務】的所有產品說明細項,

目前先上傳第一個項目供有需要的客倌參考…


**參考項目…生命靈數整體運勢解析 + 個人姓名吉凶論斷

+ 量身訂做開運指導…潤金 $ 1800


A-生命靈數】可從正確的生日資訊,完全解讀出此人如下的生命特質

a-人生存在世間的角色扮演與堅持   b-擁有的天賦專長之發展領域

c-個人先天弱點與該學習的方向  d-人生任何時段的流年生命動態


B-【姓名】是個人存在的代號,可以看出所有人際關係互動的良否

與事業發展和財運多寡的吉凶影響動力。 因此,透過解析這兩項資訊,

便可以明確了解此人的運勢的發展吉凶順逆,並給出正確的指導方向。


珍辰我打從25年前執業開始就覺得命理老師是非常【嚴肅】的行業

因為不論解析結論的正確與否,幾乎是所有的客倌們都會照單全收

因此希望大家千萬不要把算命當玩戲,有事沒事就去找人胡亂算命

命理老師的素質良莠肯定不齊,信口胡言的江湖郎中充斥每個角落

基本上賠了些錢算事小,若乃因為郎中而誤了人生大事則得不償失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41780544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上諮商已半年,珍辰我適應得還…不錯
2016/03/01 12:08

也來說說這大半年來,利用【網路諮商】的…經驗值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6-03-01 12:09 回覆:

想以諮商經驗值談談客倌們的心情…一般人對看相這事多少會有些擔心受怕

第一年看相時有位客倌怕得不得了…全程看相過程都在發抖卻又很想要參考

結果隔日發生一件幾乎不可能的事…角落咖啡桌的一公分厚玻璃桌面被震破

沒想到恐懼的力量是這麼不可思議…強到連餘震都可以嚇破幾乎全新的玻璃

年輕的老板娘警告我不可再次發生…否則要新手江湖術士的珍辰我負責理賠

可見需要看相的客倌多半會很憂心…更別說是被不曾謀面的相師做網路諮商

因此珍辰我堅持不接面對面的客倌…其實需要很強的專業做為過渡支撐時間

而要讓客倌習慣網路諮商很不容易…可白天在企業當顧問晚上要陪我娘夜宿

能擠出來的時間幾乎要在夾縫中求…幸而客倌是衝著我的專業才會想要找我

因此只需把網路設備整頓齊全就得…昨晚就有客倌下單問流年及本身的姻緣

需要男女雙方的姓名與正確的生日…合計是四個單項合參所以潤金就算四倍

相信客倌對我的服務會覺物超所值…因為我的解析一向是一針見血絕不含糊

而且所有解答都上傳儲存在網路上…非常方便客倌隨時回頭再拿出來作參考


珍辰我【line@行動官網】的連結如下

http://line.me/ti/p/%40uku3433g

如有諮商需求請加我好友,以便為汝提供一對一的專屬服務


珍辰我的粉絲專頁【珍辰看相回憶錄】…連結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Opeeku/services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命理老師當得夠久就有【回籠客倌】應証…準確率
2016/03/01 12:05

專業看相二十五年以來,從未曾有一天感覺職業…倦怠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6-03-01 12:05 回覆:

二十五年前在東海別墅角落咖啡看相…幾乎清一色是大專院校的學生光顧

曾有一位單身女學生來問她的愛情運…當時她年方二十尚未與任何人交往

珍辰我看她的愛情線切在二十三歲處…鐵口直斷三年後會有明確交往對象

且婚姻線就切在幾乎同一個地方上面…故而大膽地斷言她肯定會閃電結婚

事實上沒有男朋友的人聽完只是參考…而我也無從騐証我的論斷是否正確

孰料事隔六年這位女客倌佯裝沒看過…偕同一男伴又來角落找我再看手相

看完後還問我怎麼跟當年說得差不多…還說自己真的在二十三歲認識對方

而且交往還不到半年就馬上閃電結婚…另外還偷偷告訴我那男伴是他先生

能否由他生日算出些什麼結果告訴她…我說他先生很鐵齒絕對不會想看相

應該天生音感非常好可能是很會唱歌…她說很正確她先生參加十年合唱團

並且在來角落前就聲明他絕對不看相…可見珍辰我是天生該吃這算命的飯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算命】是歸納統計學,【占卜】則跟靈通…有關聯
2016/01/06 06:07

一般人認為算命有種神秘的意味…然而能用數據計算的都可歸類為統計學

像八字、紫微、生命靈數、星座…都需要依據個人生日的數據去推論結果

而手相、面相則是依據紋理推斷…因為這些紋理有前人加以研究出其參數

醫生正式行醫前需實習七年經騐…才能夠將所學熟悉應用乃因為人命關天

可以想見一位命理老師也是如此…沒有足夠的實習對象自然無法正確論斷

珍辰我自十來歲就自修這命理學…近不惑之年才開始正式執業為客倌諮商

目前命理專業經騐算是二十餘年…手邊可以統計的資料想是有好幾萬之數

因此明白這準確度實乃經騐累績…需要的是興趣鑽研加上一些生來的天賦


晚些再就【占卜】理論做些補充說明…目下得先忙其他俗事去也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6-01-06 10:22 回覆:

【占卜】跟去廟裡求籤的原理相同…廟裡有懂得解籤詩的駐廟人士

塔羅牌占卜也不需要個人生日數據…然塔羅牌老師需要懂牌的結構

有關占卜有個必要條件叫心誠則靈…因為心誠抽牌或抽籤才會相應

唯有抽出正確的牌或籤才能解準確…塔羅牌義包括世間萬物與萬事

所以只要心誠則任何事皆可以占卜…就像去廟裡求籤一般萬事可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