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名字】是世界上影響一個人的最大工程…A
2015/09/15 11:58:28瀏覽107|回應0|推薦6

劉姐看相至今早過了二十個年頭,每天都是實戰經驗,準與不準由客人當下的反應便知。以前為了雲遊四海方便,所以只想看手相就好,後來深入了解姓名學對一個人的影響非同小可。看市面上許多人跟不知什麼樣的老師,學沒幾個月就出來幫人家改名,真是看得我膽顫心驚,所以,祗好給它【聊落去】,把姓名學也拿出來用了。

 

  世界上每一種存在物都有一個代號,【動物】包括一切會動的生物,當然人也是其中一種。另外,像植物、礦物、微生物一講大家就知是什麼。所以啊,在這大分類之下,每一個個體又擁有自己的名字,像我家的貓就叫【囝仔】,而我在角落看相人家就喚我【劉姐】,可我寫書用的是【劉珍辰】筆名,而在家又有一個父母取的俗名。

 

  常言道…【送子千金,不如賜子一好名】,而【人死留名】更是說得真切。請大家好好想想,在自己百年之後,要用什麼方法才可以查到這個人的資料?除了【姓名】這個代號之外,絕對找不到第二種方法。所以啊,現在的【晶片植入】是追蹤一個存在物的方法,可這晶片也需使用這個存在物的【姓名】才行。

 

  很多人認為人定勝天,所以在一生之中跌破了頭,仍不知自己被一個會跌破頭的符號給框住了。其實有些事是不辯自明的,如果名字沒有什麼影響,那為什麼可以拿來分析,而且只要命理學的功夫夠強,解析的結果通常會準確到嚇人。很多人認為王永慶名字好,所以會做那麼大,珍辰只能說沒有王永在的話,台塑今天不會是這樣的格局,這兩兄弟是缺一不可。

 

  每個人的八字是固定不變,所以每個人的命運是有一定的開頭之設定。但是因為任何人的潛能都沒被限制,因而,所有的後天因素都可以用來影響這個人的命運。如居住環境、教育、飲食、交友、工作、運動、修行和姓名…等等,都會讓每個人因後天的影響而呈現不同的人生。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3035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