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更改名字】是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2015/09/03 03:59:42瀏覽781|回應1|推薦6

當論及中國的姓名學,它則牽扯到非常複雜的東西。一個優秀的姓名學老師,必須有一些文字學的涵養,也必須對陰陽五行有很深厚的基礎。因為姓名學是一門相當完整的學問,它包含了【天、人、地、外、總五格】的相生與相尅。必須了解這五格各代表那些關係,而其五行的互動又會產生什麼影響才能準確論斷。 

珍辰我這麼些年來,每天都在訓練自己的頭腦,看那陰陽五行的變化多端,到底對人產生什麼樣的影響。所以,深知姓名學對一個人的影響簡直是絕對到可怕。一個名字就像一個框框,將每個人一生的可能發展,都全部框在那裡頭。姓名的好壞對人的命運,絕對會產生很大因素的加減分效果。 

因為時代的變遷,女性的社會地位明顯地抬頭。所以,很多以前對女人發展不利的名字,都有必要做一些修正。因此,改名字蔚成了一股新時代的風潮。而由於電腦連線的方便,讓更改名字變成一件輕而易舉的動作,因此,很多人便一窩蜂地,只要碰到人生不順暢的時候,便動了想改名字的念頭。 

由於一個人的名字,對這個人的影響是那般地絕對。所以,改了好名字的話,命運會明顯地好轉,而改了壞名字的話,當然命運也會很快的變壞。珍辰我以一位累積數十年命理經驗的老師來講,要學會這門姓名學的功課,絕對需學會陰陽五行的蹲馬步功夫。而這少說也是數年的時間,才能夠駕輕就熟。 

目前坊間有一些專門教姓名學的老師,總是跟學生說不需要理那個五行的筆劃數,只要看生肖屬什麼便配上那些字,一個名字就取好了。像這樣的學習法,珍辰我覺得不用一天就可速成教會。因為,我只要印一份講義給這個學生,將十二生肖可用的字列給他便得了,根本連課也不用上哩。 

所以這些學生,在完全不了解姓名學的數理之嚴重性之下,一批批速成地出來開班授徒,而且,還幫一堆命運已夠慘的人改名字。這些人如果知道這改名字的嚴重性,而且本身也有一些職業道德的話,一定會為自己造的業而驚恐萬分。至於那些以賺錢為目的者,當然也就不便多說什麼了。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29315857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改名字】並不是什麼仙丹…妙藥
2015/09/03 04:01

在這個【速食時代】人們的想法都想求快…放棄讓【免疫系統】自動運作機會

生病了就打針開刀而不想讓身體主動療癒…買【彩券】夢想一夕致富不勞而獲

有些人把一生中花在彩券上的錢全加起來…相信等同於中了好幾次大獎的數字

珍辰我從事命理工作已然邁入第十九年頭…碰過大多數人存有這種僥倖的心態

以為改個名字就可以改變一切自動變好命…這無異於痴人做夢不做事錢哪裡來

不用心對待親友人際關係如何能夠行得通…改名字不過是把不良的動力給換掉

為自己換個可以有良性動力發展的好名字…然後得靠自身的努力把好運帶出來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5-09-03 04:04 回覆:

想要【不勞而獲者】請勿找珍辰我…改名

珍辰我之所以會在這兒提供免費解析…主要是想提醒大家改名是件嚴重事

一個人沒有【名字】就等同幽靈人口…而【名字】在人死後也都還有作用

從降生到死後做任何事都牽扯到名字…所以這個【代號】絕對會影響個人

改名一定會改運而【好壞】則看功夫…有把人醫好的醫生也不乏醫死人的

不專業的姓名學老師跟爛醫生沒兩樣…千萬不要拿自己的名字開這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