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母親】地格的吉凶會影響【子女】的…運勢
2015/04/28 08:17:54瀏覽765|回應3|推薦7


最近幫一對夫婦論全家姓名…看出這夫婦的地格是屬於孩子容易夭折的凶數理

而孩子的名字卻是五格俱佳的安全穩定吉數…這大兒子上大一就因癌症而休學

像這種現象便是受其父母的地格凶數影響…所以需要調整的是這對父母的名字

因為孩子的名字很安穩所以不致於被剋死…若是父母不改而改變孩子名則無效

因為是父母的壞數影響孩子的運勢…必需【對症下藥】才有辦法救他們的孩子


珍辰我對姓名字的了解已經不止於研究…而是有很多數據可供實際歸納與分析

很多人不了解這個姓名【五格】會相互牽連…以為有事的人才需要更改其姓名

其實姓名學的奧秘就在於這五格的相互影響…然而需下很多功夫才能窺透門道


父母親的【地格凶數】會跟子女的【凶名】…互動

之前南投【迷網弒母】案可以拿來說明…母親的地格【十九劃】有風雲蔽日動力

所以子女的名字若是凶數便會相互呼應…這個孩子姓名五格裡占了四格極凶數理

因而自己本身欲振乏力加上母親的叨唸…一時想不開才會在無法控制下失了理性

人格十四劃是【破壞改革數】帶破壞性…地格二十劃是大好大壞易夭折的凶煞數

代表父母的天格九劃也是極凶的影響力…而且天格剋人格更讓父母子女間難溝通

總格二十八劃【生別離】與人缺乏緣份…此人最後選擇躲進網路世界跟人不交流

世上很多不如意的壞名人士會選擇逃避…這便是姓名動力沒有任何人能躲過道理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22615836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子女名】與【父母名】的…關連性
2015/05/09 02:27

珍辰我最近受一位知己好友委託重任…要我說服她運勢一直很差的弟弟更名

地點是在她家等她弟弟從台北下台中…誰知她弟弟一見面就說發誓不再算命

這個燙手山芋我仍是當下漂亮地承接…因為這弟弟有位五歲兒子取了個好名

所以我提議算他兒子的名字給他參考…一開頭直剖這兒子一生下來就帶好運

而且不斷地帶給他非常強勢的好運道…他自招兒子生下一周便有人給六十萬

我補充說這五年應該是常常碰到強運…事實上這些年常有上億元的案子找他

每次都是快談成時最後又莫名地搞砸…我直說這是他的壞名承接不了這好運

呵呵也沒幫他算命就當下要求我更名…這便是姓名學的力道不算他也改了名

珍辰我總算不負好友重託完成了任務…希望這位快五十歲的弟弟可以接好運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子女】的地格吉凶會影響【父母】的…運勢
2015/05/06 08:33

姓名學的好玩就在於人際間可以環環相扣…初生的孩子好名便會帶給父母好運

當然如果不小心取了壞名帶來的便是惡運…孩子的名字財運好父母便會賺到錢

孩子的地格運勢強父母的運勢也自動變強…因為孩子本身不會賺錢更甭談事業

所以幼年的運勢好自然是帶給父母運勢好…否則父母爛命一條如何供孩子好命

珍辰我看相執業二十年有很多數據可應証…因此才有把握用任何角度切入重點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5-05-09 02:31 回覆:

由子女名字可【反推出】父母的…發展

每個人的名字都包含五個格…天格人格地格外格和總格…因為地格主管十幾年

所以如果子女的地格動力好…尤其是屬於進財容易的字…則這小孩絕不愁吃穿

除非是送給別人去當養子女…否則養這小孩者肯定有財…才能夠充裕供應小孩

反之如果子女的名字主破財…則養這孩子的父母定漏財…也許是常生病常鬧事

所以父母常要為這小孩花錢…一個人的名字如果財運好…不一定是自己要去賺

它只是表示這個人要錢容易…所以父母自然易賺得到錢…長大後也是不會缺錢

但是如果其他格局取得不好…則很可能是別人為他辛苦…像是吃軟飯的拖油瓶

所以姓名學要看全面的格局…不是隨便給些字亂亂去湊…如果這麼簡單就取好

那就不可能自成為一門學問…珍辰我一輩子只做過算命…所以知道姓名學奧秘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父母名】與【子女名】會相互…影響
2015/05/06 08:31

最近有一票客倌連帶性地接著改名…因為全部都是珍辰好友的親屬與朋友

所以可以追蹤其改名前後種種影響…珍辰我交待某一對父母改名前一些事

請他們不要在改名前叫孩子們改名…他們的孩子早就成年老大都快三十歲

原因是父母的本名跟子女互動很差…若沒先更動就要子女更名叫自討沒趣

而且也等於斷了他們孩子改名機會…果然聽話先改名一個星期才跟兒子說

奇就奇在這一個星期內發生的事情…從不曾幫忙做家事的兒子竟幫忙洗衣

而且還把衣服折好放入各人的衣櫥…這位太太親口說簡直就像是發生奇蹟

之後才讓兒子們接著做改名的動作…聽說二兒子改名後公司自動加了薪水

這個大兒子改名時發生了一些波折…可能因為大意把下面的字搞錯了筆劃

把我給的十七劃字變成了二十劃字…結果原先刻的印章跟新名字完全不合

很著急地打電話問珍辰我要怎麼辦…珍辰我算了一下這錯誤的名字的狀況

結果誤打誤撞把地格調成了幸運數…雖然總格有些瑕疵但肯定有它的緣由

說不定這大兒子改名後會帶來好運…所以請他們不用擔心可以放心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