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改名後對運勢的…影響
2015/04/15 08:23:32瀏覽1521|回應3|推薦12

 

姓名學之所以重要就在於五格兼備…天格是跟長輩老板師長的緣份關連

人格對應一個人的個性與思維模式…地格互動的是晚輩下屬事業的好壞

外格跟平輩有關也跟外出運勢相連…總格在中年後影響中晚年後的運勢

所以一個名字牽連的是這個人全部…改了好名後好似幫自己綁了安全帶

可後天的努力決定此名能顯的力道…一個好吃懶做的人給了好名拖累人

因為好名好命所以別人只好供養他…一個拼命三郎給了好名造福許多人

此人可以因為好名而把能力用出來…劉姐我絕對不幫驕傲的人更改姓名

這叫做助紂為虐徒然害慘了周邊人…來找劉姐我的人會在互動中相對應

不想幫其更名劉姐我也會客氣回絕…這跟天公作對不賺的錢老天會了解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22249691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姓名學】絕對也是可被加以…統計
2015/07/10 09:13

珍辰我之所以敢在線上提供免費解析…便是清楚了解姓名學也是項統計學

所有可被統計的學問需要的只是數據…名字本身有五個數理可以加以計算

而一個人的生日可以計算出生命特質…因此【生日】加上【名字】就完整

光是生日不等於一個人光名字也不成…所以兩個數據同時提供便可透析人

珍辰我執業二十餘年有數萬實際經驗…被統計學的數值越大便會越是精確

歷年來數萬的客倌經驗值可反証學理…因此敢大膽說出八字姓名學的錯誤

讓我取名改名後的客倌反映回來的數據…自然也能協助我的應証統計數值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改名前】請先了解為何要…改名
2015/07/10 09:09

一個器官壞掉的人會透過開刀換掉器官…卻鮮少有人會質疑開刀這事的必要性

世間所有的事物對每個人都會產生影響…但是沒有任何一種事物可以取代個人

唯有這個【名字】可以取代一個人存在…生下來若沒命名便自動成為幽靈人口

取了名字之後開始被認定存在於世界上…該上學、健保、開戶、結婚或開公司

包括死了之後都還有個墓碑會刻上名字…不管做任何事都離不開這個存在記號

可以清楚了解人人脫離不了這名字影響…好名有好的動力壞名自然也有壞影響

名字就像一個框框會框住與限制這個人…【相信或不相信】它都一樣會有作用


所以更改姓名等於更改了名字的影響力…【好名或壞名】的動力都會自動產生

珍辰我會說【改名】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因為正式的名字不管叫不叫都會影響

一個人一定是受不了歹運才會想要改名…若是不清楚老師功力改壞名就會更慘

姓名學需要下許多的功夫才能夠搞精通…所以千萬不要把改名字當做一種試驗

最最凶險的數理甚至會對生命產生威脅…只要算算災禍凶殺罹難的名字便可知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們為什麼會想要…改名
2015/04/15 08:26

劉姐我看相二十年來交會過數萬客倌…有許多人認為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覺得名字不過就是一個代號不需更改…其實啊這世間萬物花草木石人皆有其名

有名之後一切才開始了這個存在大戲…所以人一降生便被賦予一個存在的代號

世上祗有這個代號可以完全取代此人…做任何事都需要簽此名代表對這事負責

所以啊這個名字便是這人的存在証明…將名字拿掉這個人便自動成了幽靈人口

一個叫阿草的人和一個叫做君榮的人…直覺給人的印象一開始就會很明顯不同

這中國名象形指事會意形聲轉注假借…包涵的意義相當地豐富所以解析很有趣

外國名字就沒有中國字那麼多的涵意…但是仍可以用生命密碼來運算加以解析

所以古今中外都有人會去更動這名字…飲冰室主人這名字讓劉姐我覺得很炫哩

因而名字動力不好必然會影響人運勢…原因是名字完全可以取代這個人的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