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人【姓名】與【生日】的互動…關連性
2015/04/12 15:18:04瀏覽659|回應2|推薦7

很多人認為【姓名】不過是個代號…根本不相信【姓名】會完全影響個人

然而把【姓名】拿掉這個人便消失…所以一個人必需配這代號才可能存在

因此這個人與這組【姓名】相依存…只是【生日】透露的是個人生命本質

這也是珍辰我會要求給出生日理由…【姓名學】是依照個人【生年】架構

沒了【個人生日】則姓名無從依附…故而得知【姓名】是受【生年】影響


因為珍辰我有寫生命靈數方面專書…所以很清楚【生日】是個人生命特質

雖然個人沒有【姓名】就無法存在…同樣的【姓名】沒了個人也沒有作用

人的【生命】才是關乎自我的主宰…所以這個【生命特質】會影響這名字

解析要精準則需【姓名加上生日】…【好名】配【好生日】是好上再加好

【壞名】配【好生日】則沒那般好…【好名】配【壞生日】有平衡的效果

而【壞名】加【壞生日】就壞到底…這便是【姓名】與【生日】互動效應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22184973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專業的姓名學老師易犯的…錯誤
2015/04/13 10:45

姓名學的筆劃通常是一劃之差就變成凶數…正確的筆劃根據的是康熙字典的算法

很多人不懂姓名筆劃的正確算法所以算錯…珍辰我不確認的筆劃絕對不用來取名

最近來一對姓黃的姐妹都是老師算的名字…同一位老師取的名字原本應該同動力

可姐姐命運順暢無比這妹妹卻是非常糟糕…事實上這老師用的是同樣格局在取名

然而這老師卻不慎把【琴】字少算了一劃…這【琴】字是【玉】字部要算十三劃

所以姐姐名字相當穩定又強因而發展很好…而這妹妹怎麼做都不順尤其是感情運

事實上是這姐姐很煩惱偷偷來找我算妹妹…回去後再跟妹妹解說我對名字的看法

隔一陣子這妹妹跟姐姐一起來我再說一遍…妹妹當下決定改名簡直是奇怪的命運

這是珍辰我反推出那老師不小心犯的錯誤…因為一好一壞有比較所以可反推出來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姓名的【壞動力】不改變 的話,只好…接受
2015/04/12 15:22

世間的道理啊其實很簡單全部都一樣…車子壞了不修繼續騎自然會出車禍

身體壞了不修繼續用很快就給它掛掉…【成住空壞】是人間逃不了的原理

一個人降生時的【生日】是先天本命…不被賦予姓名就似幽靈人口不存在

從報戶口那天在世上有了存在的代號…做什麼都離不開這個代號的影響力

幸而這代號不像【生日】是與生俱來…所以每個人初生都給了自由選擇權

想要什麼樣的人生便被賦予什麼代號…任何時候想改變人生便可自由更換

這麼簡單的道理人們為何就是想不通…繼續用壞名當然就繼續受壞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