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淺談【改運】與【改名】的…差異性
2015/04/11 06:26:03瀏覽681|回應2|推薦15

人在順境得意時多半不會想要【算命】…可當人生碰到困難挫折才會找人諮商

有些到【廟裡】求神問卜或找命理老師…然而廟裡或江湖裡都穿插有各色人物

廟裡求神這事兒珍辰我不懂所以不討論…至於找【命理老師】則可以談上兩句

社會上充斥些騙吃騙喝的【江湖郎中】…碰到衰運當頭的客倌就當作待宰羔羊

一個開運章要價幾萬元當然有其他騙術…這篇文章是要論【改運】與【改名】


【改運】這件事跟【心理作用】有關連…只有【完全相信】可以使人改變命運

【一絲絲的懷疑】便自動破解改運功效…而【若完全相信】不花錢仍是有效應

然而【不花錢】則會讓人覺得沒有價值…【花越多錢越有效】是每個人的盲點

這便是江湖郎中可用來騙錢的心理作用…有錢當冤大頭沒關係沒錢就太過可憐


【改名】這件事是改變個人命運的工程…其效應跟【心理作用】完全沒有關連

【名字】是個人在世間的【存在代號】…沒有【名字】便自動歸類為幽靈人口

這個【存在代號】可以取代個人的存在…活的時候辦任何正事都需要動用到它

即便死後在墓碑上都還留下了這個名兒…叫【阿狗】跟【博雅】給人不同連想

所以啊【改名】這件事絕非一般的兒戲…【改了好名】轉好運【壞名】轉壞運

這【好壞運】的動力是自動在影響個人…叫不叫喚只要正式改了就會自動運轉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22154014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辰我的客倌之親身…體驗
2015/04/12 15:27

去年透過舊客倌的推薦有一家子專程從台北下來…請珍辰我幫忙更改姓名

因為經營生意不當這一家之主快要支撐不住…結果去年改完名就沒有聯繫

焉知這個週末又專程下來做諮商…來的是那女主人的弟弟和女朋友及妹妹

解析完珍辰我才得知這女主人是舊客倌…因為更名後事業變順而帶家人來

呵呵珍辰我最愛接這種案子…因為其中有一位是曾經由我更名乃最佳見証

因而無需多費口舌說明改名的效果…這位舊客倌又是親屬所以更安心可靠

歷年來珍辰我最愛玩的遊戲便是訪問舊客倌改名的經驗…可當研究的資訊

然而除非客倌主動回籠…否則運轉好的客倌自然就不會有問題再來相尋囉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改名】一事劉姐我想說些…良心話
2015/04/11 07:14

一個以姓名學維生的老師…說老實話沒改名不能收錢…而沒有收錢便會喝西北風

因此很多老師就會放狠話…語不驚人死不休令人害怕…好像不改名就會馬上死掉

說得人心惶惶而且意亂亂…在莫名奇妙下就改了名字…基本上說話唬人都非名師

所以改的名字自然有問題…有格調的老師不會亂說話…改不改名字要自己做決定

事實上一個名字用了多年…有多好有多壞心裡當有譜…應該要用理智去明確判斷

珍辰我教各位客倌些方法…如果老師說的話有聽沒懂…請別客氣直接問到懂為止

如果老師說名字有多凶險…請問自己為何活到如今呢…另外說數理不重要的老師

全部都可以不要採信於他…因為命理離開數便無法算…數分五行是命理最基本功

有五行才能看相生或相剋…否則珍辰我一概叫它不通…希望各位看倌改名要謹慎

因為有些凶數馬上會出事…出事後便沒有辦法再補救…這是我開此網誌最大緣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