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裡頭如何看那【愛情】…關係
2008/05/16 10:23:25瀏覽2445|回應3|推薦8

珍辰我研究姓名學真正感到有滋味時…是我發現這中國人的智慧全溶入在裡頭

天格代表所有自己與上面的對應關係…如長輩、老板、父母親、師長、長官們

如果看倌的戀人碰巧又擁有這些身份…那麼在論愛情的對應關係又會複雜了些

人格是姓名學的靈魂關鍵定位之主軸…世界是環繞自我在運轉故以人格為基準

而地格表所有自己與下面的對應關係…如晚輩、僱佣、子女、早年運、下屬們

至於外格則看自己與平輩的對應關係…如朋友、兄弟姐妹、同事、配偶、妯娌

這人格與外格的對應關係是愛情主軸…世上只有姓名對自我有絕對的影響力道

不管是生前或死後都跟著這個人在跑…所以名字可以取代這個人存在這個世界

分分秒秒沒有片刻可以跟它脫離關連…這也便是姓名學之所以有研究價值地方

所以啊人格五行被外格剋制叫欠人債…而人格五行去剋那個外格是人家欠你的

如果人格五行跟外格一樣會公平對待…彼此沒有相欠此生是來做伴叫相敬如賓

有關數兒珍辰我可以說到那地老天荒…但是真正想了解數兒的人其實沒有幾個


************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871984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夫妻的姓名學…合參法
2014/02/07 12:31

前陣子有三位親兄弟姐妹來看手相…原因是考慮要轉系與否…珍辰我給了建議

沒想隔幾日子換這些人的媽媽來看…珍辰覺得看名即可解決…所以便拆解姓名

可這位太太的名字五格均是大吉數…所以告知她名字沒問題…再看她先生名字

終於找出了數十年來出問題的癥結…這先生之名做事都不順…所以家運很不好

可這位太太一直以為是自己的問題…因此怎麼看相都沒用處…珍辰我一向直言

我說這位太太的名字保住了她家運…她名字若不好早就倒了…因此先生雖沒來

卻由這位太太出面要求幫他改名字…這夫妻本來就是同命運…有事會互相影響

可這歹運的檢討方向是弄錯了地方…因此無法正確解決問題…珍辰我有一原則

凡是夫妻或是已經相當要好的情侶…需同是好名壞名才相配…因此不愛改單人

因太太是好名字所以只要改先生名…珍辰我才願意幫忙改名…改名一定會改運

珍辰我因為不願意干擾別人的姻緣…會考量是否同是好名字…希望大家能見諒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名字的【中間字】跟平輩互動…有關
2011/07/29 20:38

這平輩包括兄弟姐妹、同學朋友、兄嫂妯娌、合夥關係、配偶對應、同事…等等

中國字很好玩…配字分左【酉】右【己】兩邊…嵐字則分上【山】下【風】兩字

這中間字牽扯到每個人跟平輩的對應關係…左邊下面看女性、右邊上面可看男性

所以【酉】字便是自己跟女性平輩的對應…【酉】字便是雞如果自己屬狗就慘了

而【己】字便是自己跟男性平輩的對應…【己】字五行屬土如果生肖屬豬也不好

這中國的姓名學可以讓珍辰我玩到瘋掉…在幫客倌分析時讓對方目瞪口呆會傻掉

所以啊這個字跟自己本身的生肖不合適…在平輩的感情對待關係上面會比較辛苦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數兒的吉凶非常地…關鍵
2008/05/16 10:25

有關數兒的吉凶可參考前文不再贅逑…在下面這文裡

https://city.udn.com/53609/2801657?tpno=0&cate_no=58672

基本上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決定了外格數兒的吉凶

故不可用3、8、9、11、13、18、19等筆劃形成的字

如果不幸最後一個字有這些個筆劃…誰跟自己對應

便會自然有這些凶數形成的不良影響會自動地產生

珍辰我二姐的最後一字用11劃…很不幸37歲就守寡

所以最後一個字可以馬上看出自己對象的命運吉凶

千萬不要聽信某些三腳貓的人說這【數兒】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