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的基本常識…b
2007/11/29 22:02:55瀏覽1720|回應0|推薦10

15劃…外加1劃=天格16劃貴人多助數

  

15劃+10劃=人格25劃資質英敏數

  

10劃+7劃=地格17劃突破萬難數

   

7劃…外加1劃=外格8劃堅毅果決數

******************************************

15劃+10劃+7劃=總格32劃幸運得寵數

    請各位看看上頭這張珍辰我花了半天修改好的圖,這上頭一共有五個格位,這【天人地外總五格】各自代表了這個人的某些事物。而每個【格】都有一個形成它的數字,算命總離不開這個數兒,所以呢,這個數的吉凶動力相當地重要。一個會離開【數】去談命理的人,大可以否定掉他的算命功夫。

    這個數可以分為81,超過80便要還原為這原來的數。81劃的數,必須減去80,所以81劃便會還原算是1劃。而一個人的名字頂多不會超過70劃,所以在姓名學方面就不用考慮這麼多。這每一個劃數都有它存在的好壞動力跟影響,所以,從這五格數的好壞可看出些個人命運的動靜。

   像珍辰我為自己取的筆名包含了…【16劃…貴人多助數、25劃…資質英敏數、17劃…突破萬難數、8劃…堅毅果決數、32劃…幸運得寵數】。以上這五個格數都具備了良性的動力,這是珍辰我個人對自我的期許。但是這一個名字並不是一個輕鬆的名字,因為從它的五格互動關係的推斷,這是一個要幫助所有的人,且為所有的人付出的名字,有關這一點以後有機會再解釋給大家了解。

   因此,一個【好名字】必須先注意【這些格的數理】是否是吉祥。是,姓名學所依據的筆劃算法,是由古字而來。因此,很多外行人會在筆劃方面算錯了。而這個數兒很好玩,好數與壞數通常都只差一個數而已。因此,算錯的名字通常很容易會變成壞名字哩!


************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41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