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本上珍辰我一向獨來獨往不習慣跟同行…打交道
2018/04/16 06:39:42瀏覽675|回應0|推薦8

 

珍辰我自從懂事以來就痴愛跟命理方程式及神秘學相關連的事物

所以幾乎是任何命理方程式相關書籍皆曾下功夫自修深研與琢磨

東海外文畢業後出國讀的也是外研所卻從沒料到會拿命理當飯吃

許是靈數五號人天生愛自由挑戰而不耐一般朝九晚五的規律生活

故打從美國回來便到東海大學旁角落咖啡把自己變成位手相老師

近三十年的諮商一開始只提供【手相參考】單一個項目看了七年

後來發現原來每個人都會受限於自己的【存在代號/姓名】之影響

且這個影響是分分秒秒如影隨形地對個人產生絕對性的動力作用

故一旦個人的問題出自姓名本身那不論是算幾次命都沒辦法改變

看完手相好似得到解答滿意地離開但回去卻還是受姓名動力影響

身為諮商師的責任是為客倌解決問題所以毅然決然轉向這姓名學

珍辰我深知命理老師得靠諮商潤金活口所以多半希望客倌常回籠

然而我從第一天就要求客倌簽名計數且不限時間並拒絕客倌回籠

幾十年來不跟同業交流的原因是不希望自己受別人影響變得市儈

除了不接受預約也不希望客倌為我攀緣介紹他人來找珍辰我諮商

2015年開始撤掉工作室不再做面對面的諮商只用網路工具接案子

這先要感謝的是網路城邦讓我在經營部落格方面有相當不錯的成績

同時要感謝免費的line之即時方便性讓我得以上傳檔案在線上交流

也要謝謝微信讓我得以不用出國就可以很方便地為異地的客倌服務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348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