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存良善者較能與強順的好名字相應,反之…亦然
2018/01/09 17:02:06瀏覽574|回應1|推薦15

為人諮商26年來的深心體會是物必以類聚而善良的人才會受好名庇蔭

名字是個人的存在代號姓名的動力絕對會影響這個人一生的運勢發展

珍辰我深知改名肯定會改變個人運勢故其引發的蝴蝶效應會影響社會

若知其人態度傲慢驕矜或不自知地為非作歹卻習以為常就會委婉拒絕

因為好名字的動力無法識別個人的人品只要是配上這個人就自動運作

由於轉型網路諮商故而無法當面識別客倌人品與思維卻發現有趣情況

就是好名字不容易與心術不正的人相應所以多半會自動被他們所排斥

二十幾年來有上萬筆案子提供我做參考因此得出名字相應與否的結果

因此冥冥之中會想找珍辰我服務的客倌多半是品性良好力求上進之輩

而不小心接獲不合適的客倌時就自動會產生名字不被對方接受的現象

這是我為人諮商多年撰名經騐非常有趣的巧合說來與讀者們做個分享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09895696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姓名學百分百是一門【可被歸納分析】研討的…統計學
2018/01/10 07:32

任何可被統計分析的學問均需要有足夠的數據可供人計算與歸類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8-01-10 07:54 回覆:

珍辰我除了私下研討報章雜誌社會名人政壇要角的名字而外

因十數年來提供客倌免費解析姓名的機會而擁有數萬筆姓名資訊

明確掌握姓名對人的影響才會開此部落格提醒大家改名定要謹慎

改名字肯定會改變這個人的運勢但並非改名運勢就一定就會變好

因為醫生的技術有分好與壞而姓名學老師自然也會分成專業與否

改了【好名字】運勢會轉好而改了【壞名字】運勢自然也會變壞

而且只要是身份証的名字正式換過其影響動力是當下就開始運轉

希望大家在改名之前詳細閱讀珍辰我歷年來為人諮商的經騐分享

至少先簡單識別姓名學老師是否專業再決定這項嚴肅的人生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