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果循環】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與【好名字】的動力產生…相應
2017/08/18 08:48:04瀏覽791|回應1|推薦23

 

歷年來有許多客倌在找我諮商過程中對珍辰我產生良好的交流印象

因而多半會樂意在改名運勢好轉後自動幫珍辰我向親朋好友們推薦

然冤有頭而債有主不是我的事就不該找我處理故而委婉相勸勿幫忙

任何一件事的開頭都是一個因然後才會產生一個果這便是所謂因果

人的一生都是在這種大大小小的因與果之循環相生相剋中生生不息

若在因緣不俱足的情況下形成的因子自然無法結出甘甜美味的善果

珍辰我並不是那種對所有找來的案子都會照單全部接受的命理老師

故而也不希望客倌們因為喜歡我而自動幫我推薦與我沒有因緣之人

這近三十年來所接手的國內外案子大略估算總也有個好幾萬的數字

2015年以來為了方便照顧高齡老母便轉型純然用網路接案的做法

因此這些年來接觸的客倌除了老客倌而外幾乎都是未曾謀面的生客

這些年有大半是長年來透過閱讀我網誌文章進而在時機成熟時找我

由於我提供免費姓名解析而有了些接觸對不懂禮貌者我會委婉拒絕

但對於有心為自己人生解決難題而誠心找來的客倌自當傾全力相助

人間本就是個禮尚往來場所不論是面對面或網路諮商都是同理相待

這是珍辰我為人們諮商大半輩子以來的心得說出來跟大家做個分享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08389098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幾年前有位客倌花了兩倍潤金及好幾年時間才改好…名字
2017/08/19 06:46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7-08-19 07:47 回覆:

通常珍辰我為客倌撰取姓名之後不太會去干涉對方更名的時間

話說十數年前認識一個事業團體其主導人的太太請我改了名字

因為數年來彼此間都有來往孰知兩年後再要求我重新撰取一次

珍辰我老實不客氣地又收取了一次潤金且給了同樣格局的選擇

沒想到給半天仍是沒有去更換的動靜便央她大嫂我好友押去改

呵呵沒想到改名當天就從敗金女變成一位勤儉持家會省錢的人

這些年聽大嫂說已跟她先生重回房仲業賣房子賣得紅紅火火地

我說她敗金是買的衣服都是百貨專櫃一套好幾萬的那種設計款

而省錢則是連人家打手機來都忙著回怕是沒接著回電要花大錢

珍辰我從沒想到姓名居然可以影響人對錢的看法是這般地徹底

想當年她先生月入百萬仍是不夠她花用真可以說是天壤與地北

這十數年前改名的趣事兒一椿今兒個突然想到說來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