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算命叫【術數】就是專門【計算數理】的一門…學科
2017/06/11 09:04:33瀏覽1283|回應1|推薦19

這個一切都是數乃發明畢氏定理的數學之父畢達哥拉斯的至理名言

生命靈數跟易經能上通天文下達地理的道理可以說是【不謀而合】

易經八卦、紫微斗數、西洋星座、八字、生命靈數全都離不開數理

星座八字紫微生命靈數都是根據生日的年月日時那串數字來推算的

姓名學涵蓋造字六法、天干地支的五行生剋制化及八十一劃數吉凶

要搞通這些數理常識肯定需要花上十數年以上的精力鑽研始能深入

文字的筆劃是依據康熙字典的算法一不留意就很容易算錯字的筆劃

這每一個數都有其特殊的動力影響算錯的話就會按照錯的動力發生

我叫自己為【能用派】就是只取能用的來用而不執著任何一個派別

任何一派都有優缺點而且有的派別立論根基就不對所以一錯就到底

客倌多是外行人很容易被所謂的派別搞得昏頭轉向而不知如何選擇

其實算命但求一個準字只有一開始算準確的東西才能產生明確效用

故完全不管筆劃的老師肯定不夠專業只是【偷吃步】的三腳貓功夫

奉勸客倌們碰到這種說筆劃不重要的老師直接放棄是最保險的做法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04297957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個人【生日】加存在代號【姓名】就可以透析此人的…命運
2017/06/13 08:50

 

每個人降生的日子由年月日都能夠找出一串可以計算運勢的數字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便會擁有相同的數字故生日並非個人所專屬

然而因為每個人都在這串數字之外被賦與了一個存在代號叫姓名

所以生日加上此人的存在代號姓名便是個人所專屬的命運方程式

珍辰我在2001年出版生命靈數專書探討個人西洋生日的影響力

加上沉浸姓名學數十年之久的摸索與探討和實際騐証之十足經騐

能夠從這兩組資訊的計算結果完全透析專屬這個人的命運方程式

這也是珍辰我敢在部落格跟line的線上提供免費姓名解析的原因

因為只需透過精確解析這兩組資訊便可以完全透視這個人的命運

珍辰我的解析一向是一針見血只會提個人資訊所造成的動力困擾

準與不準其實是一翻兩瞪眼的結果若沒有相當功力肯定立馬破功

然而我並不求網友們找我服務只希望網友們謹慎對待取名這件事

這就達到我一開始為提醒大家不要亂改名字而開此部落格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