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諮商二十幾年來不曾職業倦怠憑藉的就是【興趣】…兩個字
2017/05/17 16:41:45瀏覽356|回應1|推薦9

 

先知】作者紀伯倫說出了珍辰我的心聲

在人的幻想成就中間--有一段空間祗能靠他的熱望來通過】

許是天蠍座喜歡神秘事物的個性使然從懂事起就痴愛命理相關書籍

所以在正式執業諮商之前便已自修命理相關常識達數十年之久

而從一開始為人諮商看相的前七年卻只提供單一個手相參考項目

直到第八年才猛然發現每一個人都受其存在代號【姓名】的絕對影響

擁有一個好名字】的人其一生自然發展順遂不太需要到處找人解惑

反之若是取到不吉祥的存在代號則一輩子帶來的問題會反覆循環發生

故【擁有壞名字的人】會因為困擾而不斷找人算命卻無法真正解決問題

因此珍辰我毅然決然放下手相而深研姓名學這人們一輩子無法迴避的代號

從古今名人報章雜誌親朋好友上面一一印証姓名學離不開統計歸納邏輯

姓名學的天人地外總五格俱備可以從其間的生剋制化推出人際互動關係

完全可以看出姓名如何影響個人的財運、事業、健康、感情等狀況

珍辰我瞭解只需要改善一個人的名字就可以減免社會上一些問題

然而要搞通姓名學的學理並非三兩載的功夫就可以將之完全掌握

偏偏有許多不是很明白姓名學學理而自稱老師的人在幫人改名字

所以因為改壞別人名字又造成了一拖拉古的社會問題讓我非常憂心

才會決定開此部落格教人一些簡易識別姓名學老師好壞的方法

珍辰我從來不曾為自己花過半毛廣告錢只在此行文說些自我經騐

原因就是希望看到我這部落格的人避免因改壞名而讓社會更混亂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02826945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聞道】必有先後之別,【術業】自然也分專精…與否
2017/05/23 16:33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7-05-23 16:34 回覆:

看相二十五年來常聽客倌提這個問題…到底是用那一種算命法會比較準確

然而準確與否不在方法而在是否專業…有人沉浸命理一輩子仍然拿捏不準

更遑論那些只摸索幾個月的插花人士…打著命理老師的招牌騙人不計其數

正式執業前珍辰我已自修命理數十年…專業諮商至今二十五載近爐火純青

因能明確的統計數值已有數萬筆之多…算命這回事說白就是邏輯統計功夫

經年累月的計算與論相早就滾瓜爛熟…任何生日都可以直接心算出解析值

任何名字也可以心算出五格互動關連…如果再能加上明確的生年資訊的話

珍辰我多半可掌握九成準確的計算值…這也是我可以轉型網路諮商的條件

加上line與facebook的即時連絡方式…其實網上諮商要比面對面更為方便

這也是珍辰我這一生並未曾去過大陸…卻為大陸甚多集團做命理服務緣故

所以歸根究柢命理之所以能夠算準確…跟命理老師的專業程度脫不了關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