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我會堅持只接【線上諮商】的現實湊巧之…因緣
2017/05/15 06:29:28瀏覽530|回應1|推薦12

2015年聖誕節前在高齡93的家母掛急症後就完全不良于行

所以我毅然決然接下每日清晨與傍晚照應兩餐及清潔任務

為了讓自己完全心無旁鶩地專事服侍母親的生活起居緣故

因此便由網路偶而接單而決定全面只接網上的命理諮商案

話雖然說得輕巧但執行面上卻植基於十餘年來的網路經營

這部落格由2007年開始經營加上臉書line粉絲專頁的碰觸

沒有這十餘年來持續不斷的網路經營要轉型無異痴人說夢

而最最重要的則是歷年來數萬名客倌對珍辰我個人的信任

需具足許多項必要條件因素乃得以順利放棄面對面的諮商

我特別感謝網路城邦提供這麼美麗精緻且免費的網路平台

因為這才是我轉型做網路諮商最根本能夠成功的必要條件

至少在搜尋推薦好的姓名學部落格時能每天躍居排行榜首

然而真正的關鍵因素則是取決於歷年來所舖陳文章的內容

珍辰我在部落格上頭從來不說八卦只寫些個人的諮商經騐

由於內容豐富與紮實而且易懂易看讓網友們可以輕鬆閱讀

加上網路上連絡的方便性與完全免費故而能順利轉型成功

想經營網路事業的朋友也可如法泡製預祝大家也都能如願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02677180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任何學問均需【蹲足馬步】,才能學會…真功夫
2017/05/23 16:36

真金】肯定不怕火煉,而【真正專業】會愛惜羽毛絕不會胡搞瞎搞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7-05-23 16:37 回覆:

這【算命江湖】裡混了幾十年,認真想命理這行飯真不是一般人能吃得開

再想那用企業包裝而整批出土的行銷,大量【速成製造】一堆名之為老師

只為賺錢而出來擾亂社會的命理機構,真是覺得世間人的錢真是有夠好騙

當人【心煩意亂】時,便會病急亂投醫,以致於【任人宰割】而昏頭轉向

所以速成出來的郎中便可趁人之急,打著算命招牌銷售貴得離譜的改運商品

這樣的情事歷來便充斥在社會各個角落,也難怪我【從來不跟】同業打交道

 

我之所以會有這些個感慨,實因為這兩天【有緣認識】一些了解內情的人士

透過對方長期【身歷其境】的明確描述,才把以前就譩測的感覺做了應証

而我開的【姓名學請來問我】部落格,其實就是為了提醒大家找老師要審慎

也教網友們【簡易辨識】老師良否的方法,只要拿三個姓名考這些老師

一個發展得【很讚】,而另一個發展得【很爛】,再一個則是自己的名字

若三位都說準就【勉強過關】,歷年來到我部落格解析者超過一千兩百名

所以真的有姓名學素養的專業老師,肯定知道姓名學【離不開統計數據

而真正專業的老師是【永遠考不倒】的,何況只是用三個名字考一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