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349 《水彩》臨摹練習
2022/11/15 06:26:49瀏覽1194|回應1|推薦59

日期: 2022.09.13

此圖在上課分享時,我先發制人,說: 這張真的是失敗的畫,烏雲畫的不好....

老師說: 很矯情ㄛ~

我說: 老師您罵人喔?

老師說: 你今天穿得很漂亮...

我說: 您說我《今天》穿得很漂亮,沒有啊~我《每天》都很漂亮...

臉皮厚已經到達銅牆鐵壁等級害羞,畫畫課同學都很愛說笑,我應該是被他們帶壞的誰理你 


同學在分享她的作品時,說,我都慢慢畫,每次經過畫架,看到才畫一半的圖,心想,唉呀~我怎麼畫的這麼漂亮!! 再經過時,唉呀~我還真是厲害!! 大家笑成一團。

其實,我也常常這樣,每次看到才畫一半的畫時,就知道這張圖會不會成功,也常常覺得才畫一半的圖才美,為什麼呢? 因為怕會越畫越糟,這是常有的事。烏雲飄過


老師說他某次在某個班上,說,今天認真點,不要閒聊了。忽然一位平常不多話的同學說,老師不可以這樣,我今天已經一整天沒人可以說話了,再不能聊天,要得憂鬱症了...。所以,他說他的課,沒人想學什麼,是想要來聊天的。大笑

老師說這次旅遊要帶老婆去(他常自己一個人背著像機出去玩+拍照),說的有點委屈,班長噹他說: 女生一起出去旅遊可以開枕頭趴、比基尼趴...誰要跟老公出去旅遊? 你太太想到得跟你去才委屈吧? 

然後小聲說: 但是,開完趴可能一個月不想再吃肥肉了 (班長長的白白胖胖,所以自嘲說)


我最愛和她來個大擁抱的同學,某天請假沒來,隔週我抱怨說,妳沒來,都沒人可抱,某同學說可以抱她,我說她太瘦了,不好玩~

她說,妳知道我冬天有多好用了吧? 來,抱抱~大笑

↑ 沒用過留白膠,線條實在太粗了,慘不忍睹,電線用刮的會比較自然,但我還不會烏雲飄過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17 17:04
問一句題外話:喜歡的畫,是不是很主觀。

我發覺Olivia畫的畫,妳再覺得失敗,在我的眼中都是完美的。

PS:雖然這話有點噁心,但卻是真心話。🤣🤣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11-17 20:43 回覆:
會找來臨摹的當然也是我喜歡的畫,只是自己能力有限,在作畫過程中會知道問題出在哪,所以,我們知道失敗或臨摹起來較順手就算成功,在妳眼中覺得完美,是妳沒看到原圖啦~差多了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