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河內│內排機場
2022/07/15 13:11:16瀏覽1914|回應1|推薦52

日期 : 2019.12.05

↑ 多年累積下來的經驗,但我還沒學到一個背包走天下

剛開始自由行時,一定會把時間用到最後一刻,下午回台的飛機↑ ,整個早上卻留在民宿看飛機。

前一天下午就從峴港回到河內,如果搭巴士再回市區其實還蠻早的,但我已不再如此拼命,收割每一個景點不再是目標,隨心隨意就好。

越南的內排機場真是豪華到下巴掉下來,記得第一次去南越時在台南機場(軍用機場非常小)飛胡志明的機場,就有小巫見大巫的感覺,此次高雄飛河內,搭機前趁空檔逛了逛,又是一個OMG尖叫 每一個餐廳都是在比豪華的。

↑ 記得我剩的越南盾就只能購買這個了

回國沒多久,越捷已經開台南→←河內航線,真是!! 我總是跑太快。如果,我說如果,沒有疫情,廉價航空航線開得很快,當時就等著開高雄航線,幾乎可以玩得不亦樂乎了。差點忘了,當時回到高雄機場,我已經看好高雄飛武漢的航線了說。烏雲飄過

~The en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福 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在河內過年
2022/07/16 08:23

這是首度去越南 

但返台時對年輕的海關留下很差的印象

腦海裡可能不知服務態度為河物吧

街上看見裕隆的銷售點   很驚訝

但聽說已收攤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7-17 06:37 回覆:
在越南我看過電腦品牌ASUS和Acer,汽車倒沒見過,但年輕人會追台灣偶像劇,但那也很久以前的片了,我還曾在峴港看過台灣鄉土劇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