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河內│重返老城區
2020/06/23 21:50:42瀏覽759|回應0|推薦49

日期 : 2019.11.29

老城區→巴亭廣場→胡志明主席陵寢→胡志明主席故居→胡志明博物館→一柱寺→河內旗台→午餐→昇龍皇城遺址

↑↓ Olympus Old Quarter Hotel

  

用餐時,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可以請美眉來用餐 ? 畢竟我訂的是雙人房,早餐應該也是有兩份,她的背包客棧沒包早餐離我又近,但我還是不知行不行這樣做 ?

接連幾天一連串的沙壩(3天2夜)、陸龍灣(一日遊)、下龍灣遊(2天1夜),這天安排回河內市區放鬆休息,心想終於別再趕車了,累啊~,調整心態以便接下來的中越之旅。

用完早餐在酒店附近走走

福建會館

昨天的美眉告訴我請背包客棧(酒店)幫忙叫車,同樣用Grab APP,竟然客棧叫的比較便宜,於是,我也學著請酒店幫忙叫車去胡志明主席故居,自己先做了功課比較一下,ㄟ~發現沒有差耶~只是,我想省錢搭GrabBike,前台跟我說不安全,幫我叫汽車。

後來Line告訴昨天的美眉,她竟笑問我說我敢搭機車嗎 ? 蝦咪~我可是南部長大的耶~ 有啥不敢的 ? 大笑

↑ Hanoi Street Train火車街

↑ 這在酒店前面就是老城牆,但我當時並沒意會出什麼,總覺得這城牆我曾走過,上圖Hanoi Street Train火車街離酒店3分鐘,我是做了功課,但卻沒想要去尖叫。老城區的吵雜總是讓人感到很疲倦,體力也一年比一年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