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339《速寫》無題
2022/10/12 11:11:54瀏覽1257|回應3|推薦56

日期 : 2022.06.13

參考網路相片

10/10 晚螢幕裡跑出《最熟悉的陌生人》,直覺反應是,這是一首歌?

因正聽著其它歌曲並不以為意,出現幾次後,想想,聽聽它到底唱些什麼好了。一個沒有拒絕能力的女人。

《曾經朗朗星空轉為陰霾....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副歌旋律漸漸熟悉起來,這首歌我聽過啊~

在影片2:37左右那一幕(歌詞:...卻回不了神...),見她扭了一下脖子,便想,她絕對是個天生舞者,能自在的移動脖子並不簡單(或許也因轉音的關係),阿妹也是其一,一般人跳舞動動手腳擺擺樣子只要熟悉舞步並不難,但某些身體的自然律動是騙不了人的,也就為何原住民與黑人跳舞特別好看了。

咦? 這是誰唱的啊? 歌者很面熟,但想不起來...重新看片頭,原來是蕭亞軒,這也跟我的印象差太多了吧? 蕭亞軒~閃閃惹人愛↓,那個很會跳舞的女孩,眼睛大大的,造型前衛的...,怎會是單眼皮又這麼的清純? 完全顛覆想像,實在無法聯想在一起。

常笑說我的頭腦裝不了東西,好像斷片了一樣。那天聽到張棟樑的《黃昏》才知原來他也唱過,我一直以為是周傳雄唱的,撕心裂肺的感覺要那種歷盡滄傷的男人才能唱出那種味道,花美男,還是唱唱小情歌就好誰理你,但這是各人聲線不同,不能怪他。

圖338 曾寫過《伍佰》的詞曲能和蘇慧倫毫無違和感也是心頭一驚,人有很多樣貌,看到的不一定為真。

PS: 我常常只是紀錄當下的感覺,並沒有細查,萬一記憶出錯請多包涵。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3 16:57

偽青年看這個,應該不是因為關太久,而是覺得這小孩怎那麼乖懷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10-14 09:47 回覆:

我家小孩也很乖啊~誰理你 

只是被幼稚園老師投訴說,吃飯像坐餐廳...您知道意思了吧?大笑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3 08:55

周詠軒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10-13 09:01 回覆:
好笑真的很誇張耶~他有演《媽別鬧了》我竟然沒印象烏雲飄過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10-13 12:43 回覆:
謝謝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2 20:44

阿季

偽青年又笑了!

手殘的一直轉到2:37秒想看一下阿季注意到的大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10-13 07:48 回覆:

如果因疫情再關下去,我想我可能會拿個放大鏡去看螞蟻怎麼搬食物過冬了,是活回了自己? 還是活得很扭曲?

會覺得蕭亞軒面熟,是因為《旅行的意義》的男主角我覺得很面熟,想很久才發現他和《沒那麼簡單》裡的男主角竟是同一人,但我不知他是誰尷尬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10-13 07: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