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341《速寫》土耳其托普卡匹皇宮~幸福之門
2022/10/26 22:06:50瀏覽1222|回應2|推薦48

日期 : 2022.07.04

這張圖的效果我很喜歡

以前拍照或畫畫都會盡量閃避人群,因為我不喜歡人,尤其是女人尷尬,這樣一概而論是太誇張,但是,很多只長年紀不長腦袋的女人,也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不下N次,被她人從頭看到腳,以前,可能心裡暗自不爽,現在已是老娘誰理你,管她爽不爽,我直接當面《開玩笑》說,要看就看啦,既然穿了就是要給人看的...。她趕緊答,沒啦~只是妳穿得好看,當然要欣賞啦~我想,要欣賞就偷偷看或大方看,幹嘛從頭看到腳,那眼神是想殺死誰?

後來熟了,我才知道直球對決原來也是處理事情的方法之一,以前讓人覺得高傲,或許就是不善於處理人際關係吧?

還有人就等著看人出糗,跳舞不是我的強項,畢竟,也是這些年才學的,右邊和左邊同動作,但右邊會左邊不見做得出來,再轉個方向更慘,同手同腳...而在這之前我是個完全不運動的人,不喜歡流汗,左右更是搞不清楚(所以運動一定要戴錶害羞)。

但是,既然去學了,就不想只去比畫比畫,同班同學有的年紀大了,只是想去運動運動,動作做得出來做不出來其實沒那麼重要...,但奇怪的是,別人跳錯,就沒事,我只要一跳錯,那歐巴桑就笑得特別大聲。

以前啊~要遇到這種人我是連甩都不想甩的,看不慣,是她眼睛痛干我何事? 現在我倒很認真的想怎麼治她,是要讓她更討厭? 還是,讓她喜歡上我?誰理你 是太閒了? 還是成熟了? 哈哈~

那天下課時間,不知在和其他人聊些什麼,說到太極,我對她說現在我可是武功高強,哈!哈!亂比一通,說內功可以把她震到幾公里外,她忙著閃躲,玩了ㄧ會,她竟向我說抱歉,以前那樣對我....,就裝傻ㄇㄟ~但我怎麼治好她的? 看實力囉~

前些日子因嘟嘟請假,壓力特別大,和Ariel聊天,她勸我現在學習60分就好,幹嘛給自己這麼大壓力,不是我給自己壓力,是有人給壓力,我討厭被人盯的感覺,就是不想輸嘿嘿嘿

曾經,不,應該說以前的我不喜歡強出頭,通常都是躲在最邊邊或坐在最後面的那種人,但久而久之,不知為何就會被老師抓到前面去。剛開始運動時會選穿得舒服,平常不太會穿出門的衣服去上課,還是常被稱讚,我常想,是我的眼光有問題?

後來不管了,愛穿啥就穿啥,台南天氣熱短褲、短裙本就是日常,運動穿短褲、跳舞穿短裙,算很正常吧?。又不是因為某人而打扮,自己覺得舒服方便就好,但眼球攻擊力越來越大,有時真覺得,她怎不把眼光放在自己身上? 去找找自己適合什麼? 而要在意她人的穿著,到底干卿何事? 誰需要別人看得順眼? 路上那麼多人,難道還要她來批評指教? 為了符合她人眼光就得把自己搞爛? 把自己變無能? 合群? 對我來說真是個諷刺的字眼。

很久以前同事去種了睫毛,當時我還真不知有這玩意兒,另外一同事看到稱讚了ㄧ翻,而我是根本沒注意到,同事笑我,妳都跟她同一辦公室了怎會沒看到? 拜託~妳問我誰今天穿了什麼我都不記得了,哪會注意到誰的臉上發生了什麼事? 要我注意到,除非穿著風格讓我眼睛一亮,不然,看誰穿了什麼要幹嘛?

我只會去逛街時看看現在流行什麼,喜歡的買件來穿穿,流行的衣服沒幾個錢嘛~又不是要和它天長地久,平價品牌那麼多,應不算敗家吧?又別人穿什麼關我何事? 每個人風格不同,就像有人喜歡林志玲,我喜歡鍾楚紅一樣,不一樣嘛~怎麼比? 

平常我不會主動和人連絡,某同學常LINE她的畫給我欣賞,基於《禮貌》我也會回傳我的作品,並沒什麼特別想法。某次她說,她畫的不能跟我比,巴拉巴拉的....,突然嚇一跳,她是畢卡索風,我是什麼風格也沒有,只是喜歡畫,管別人怎麼看,竟然也會被拿來做比較?

有時裝傻不是不知道,只是懶得理會。

啊是又聊到哪裡去了,說人,對,現在才知道,圖上畫些小人,反而可以凸顯出景深與氛圍,所以還是需要人氣啦~

拍謝~就當我情緒發洩,別當回事烏雲飄過。(這已是7月的心情抒發,事過境遷,沒事的)

↑ 我不為任何思想不成熟的人負責(14:30左右)~ 范毅舜 

 

↑ PS: 有空的格友就看看笑笑,沒空請拉到32:45左右

我不允許你不喜歡我,不然我就發功把你打到外太空去誰理你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28 16:56
以前妳畫(街道、建物等)裡沒畫人,我都不敢說話,怕被妳發功打到外太空去守口如瓶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10-28 19:02 回覆:
好笑謝謝啦~目前也還沒有功力畫尷尬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28 11:39
哈哈,第一次認識你這麼活潑開朗的個性!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10-28 16:31 回覆:

謝謝寧靜姐 

我只會寫一些廢文,寫寫日常而已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