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326《單色速寫》台南移民署
2022/07/24 20:48:11瀏覽788|回應1|推薦57

日期: 2022.03.12  18*24cm水彩紙/鋼筆

第一次用鋼筆繪圖,手感不佳差點崩潰烏雲飄過,為了上水彩還特地買了防水墨水,那知睡了一晚,隔天一早拿出來上水彩還是糊了,直到第四天再試仍未乾...

這張畫廢了。

好久好久以前,在新光三越琉璃工坊初遇琉璃筆便喜歡上它,曾買來送給較熟的老師,但太貴了,自己捨不得買來用,那天在YT見有人用此筆畫畫,讓我又重新燃起了想擁有的慾望。

Google一搜,竟便宜成這樣? 稱玻璃筆,真有點被打入地獄的感覺。好處是更容易入手了。另見鋼筆,也推薦用來畫速寫,二話不說,全都入袋。我說嘛,都還在學爬,用具就買了ㄧ堆,但這試試那試試,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烏雲飄過,還好的是,至少可拿來練習寫字。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1 08:09
鋼筆畫的?那麼不是要花許多的耐性與毅力完成的嗎?
我有幾隻鋼筆。覺得鋼筆字體寫來很漂亮!

一早就來看畫,我很幸福好悠閒喔~😀😀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2-08-02 09:28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