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南韓首爾五日遊
2022/07/04 07:48:42瀏覽788|回應0|推薦46

日期 : 2011.03.30-2011.04.03 本文藍色字皆可連結原文

GO兔韓國-首爾~緣起

《世界遺産》水原華城

愛寶樂園(一)

愛寶樂園-野生動物園(二)

愛寶樂園-春天的魔法師(三)

愛寶樂園-四季花園(四)

愛寶樂園-最終回(五)

DIY泡菜、韓服初體驗

南山N首爾塔

驪州OUTLET。七星賭場。

冬季戀歌-南怡島

青瓦台舍廊房

春川明洞。春川炒雞排。蔘雞湯

南山韓屋村

奧麗渡假村

亂打秀。清溪川。東大門。   

 歸途~仁川機場

整理這些陳年相片,看到每張相片就只會比YA,實在好笑,有人說,現在流行學韓國比愛心,未來一樣是時代的記憶大笑 

剛出現數位相機時,拍照還是會和拍膠卷的習慣一樣,總要把人一起拍進去,後來數位相機、手機...記憶容量越來越大,景物相片越拍越多,人卻不見了,人才是主角不是嗎? 人會越來越老,越來越不喜歡拍照,趁現在比將來年輕,還是多多留下記錄吧?!

閒了兩年多來,最近才再出遊玩自拍,加上閒時整理硬碟相片,《莫忘初衷》浮上心頭,是的,忙,讓我這幾年越來越偏離軌道,整天頭腦裡3~4個國家在跑,要爬文做功課、訂機票、訂飯店、訂行程...,一邊又要整理相片寫回憶文,有時在做功課或旅遊時就有了很多想法,但寫文時卻忘個精光...,相片越拍越多,忘了自己也隨著時間變老,每一個階段的自己,是否也該留下些記錄? 每每一頭栽進熱衷的事物,常忘了自己,以前的那個她哪裡去了?

這疫情來的突然,但也讓我可以休養生息,好似不著痕跡,但它確實改變了我,讓我更明白活在當下,該把人生的主導權拿回來,人生只有一次,值得為自己勇敢。


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

古人今人若流水,共看明月皆如此

唯願當歌對酒時,月光常照金樽裡 ~李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