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首爾│冬季戀歌-南怡島
2011/04/29 21:48:12瀏覽1407|回應2|推薦21

日期 : 2011.04.01

奧麗渡假村早餐→南山首爾塔→七樂Casino→青瓦台→午餐-人蔘雞湯→南怡島春川→晚餐-春川鐵板雞

↑ 南怡島到了

↑ 岸邊的『人魚公主像』

a

↑『冬季戀歌』拍攝地『南怡島』 和平碼頭入口處

↑ 韓國南怡共和國。南怡島。

↑ 守齊創廊。有看到台灣國旗嗎?

 

左圖:在和平碼頭守齊創廊內  右圖:在南怡碼頭內

↑ 南怡窯

↑ 後面是南怡將軍墓。南怡島是因南怡將軍而取名。

↑ 中央紅松路

 

↑ 觀光案內所

UNICEF Hall

↑ 下圖是寫『國語字』不是『日本字』(聽說裴勇俊是日本師奶的最愛)

↑ 冬季戀歌劇裡堆雪人和初吻的小桌子(上圖)

展示館海報:下著冬雪時的水杉林道

『南怡島』DM的水杉林道

而我們實景拍攝是這樣的水杉林道~沒有美麗的樹葉、也沒有雪景(去的不是時候)

↑ 右後那一攤賣的就是下圖拿的炸酥酥的餅,很好吃(看到臭臉了嗎?)

↓是導遊推薦、七星賭場贏了30萬韓圜的大哥請客的呦~

↑ 後面有我們的國旗ㄋㄟ(上圖)

這是觀光客一定要拍的啦~戀人之門

南怡戀歌之家

↑ 這難道是冬季戀歌裡的『有珍』跟『俊祥』在騎腳踏車嗎?

那隻小三正啃著烤年糕,味道有些像『旺旺』米果,本性都跑出來了。

這也是賭贏錢的大哥請的,但晚餐是期待已久的春川炒雞排,還在這裡吃了那麼多零食(烤年糕很長一支,吃起來很飽),實在有些怕晚餐吃不下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9 12:46

這裡的秋天也很金黃

與您分享

http://blog.udn.com/janwindward/108812683

批ㄟ思

看過這植物園的春夏秋景多年

覺得真像我的後花園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0-30 10:48 回覆:

謝謝~

這次到韓國賞楓的感覺是,美景真的是上天給的禮物(台灣缺的是天氣),雪嶽山整個黃、澄、紅、綠...集結了最美麗的秋天顏色,導遊說(我參加一日遊)這才是最美的秋天顏色,當時想去賞楓時,我只想要整片的楓《紅》,但她們認為楓《紅》並不是最美的,真的!!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4 20:17

印象中您來過啊!

原來是沒雪景唷!

那這回有楓葉,也算值了!

批ㄟ思

您多拍點楓紅回來分偽青年看,偽青年要等退休才能賞楓,只怕那時已經走不動了烏雲飄過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0-28 15:57 回覆:

本來我是不想把錢花在同樣的地方花兩次的(說俗了),但這次心裡雖掙扎還是決定再去一次,看看楓紅...,也還好去了,首爾市區的楓葉都還沒紅(聽說要到11月底),終於在南怡島看到楓紅與銀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