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 @ 越南河內、沙壩 自由行(1/3)
2022/07/17 06:58:07瀏覽965|回應0|推薦58

日期 : 2019.11.21~2019.12.05 北越 本文藍色字皆可連結原文

河內│還劍湖
 沙壩Dang Khoa Garden Inn (含河內→沙壩交通)
 沙壩古石教堂
沙壩 Cat Cat村
↑ 沙壩 Nui Ham Rong
此行中、北越(我個人認為沙壩算北北越,其實它離河內還很遠,上圖紅標處),曾看過YT自駕遊,從中國進入越南,真是勇氣可嘉,對於一個陌生的地方,我只能利用大眾工具慢慢遊,行李搬的也夠辛苦的了。
此次的旅遊清單化分成三集,選歌時很巧的也像成長三部曲,年少→年輕→成熟愛情三個階段。當然還有續曲,已經播過了。也沒續文可播了。大笑 

越南旅遊整體來說,山水景點蠻豐富的,沙壩、下/陸龍灣、會安、大叻、美奈...都很有特色,雖路程遙遠但都有一條龍服務,對於自由行來說很方便,越南、泰國...觀光業非常興盛,我想台灣應該是望塵莫及的(個人感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