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一個美好連結到另一個美好 真幸福
2009/03/18 01:25:06瀏覽407|回應0|推薦4

壓抑好久想寫下的一些文字

因為看了【命中注定我愛你】這部戲劇而看到一些美好的事物

聽到美好的配樂

看到導演、演員們

以及製作戲劇、編寫劇本的等等眾多工作人員的用心

看了著時讓我很感動 也很著迷

曾經 

 

在國中時

我也是便利貼

人家叫我做什麼我都造辦

完全不會拒絕別人

當時班上有個人

希望我可以學會拒絕人家無理的要求

在當時

我還是

沒學會

所以在看這部劇時

淚流滿面

有太多太多的感觸

眼淚就不自覺的落下

可以大哭 可以大笑

又因為命中看了敗犬女王

(but劇情不及命中好看...呵呵~)

喜歡這部片的片頭曲和製作及整齣戲的質感

注意到梁靜茹的新歌竟然跟著戲劇一起

好好聽

我覺得

因為一個美好連結到另一個美好

真幸福

【後記】

在大學

有進步

人生因為一些歷練

 

某些過程

 

而更加成長

我也不再是個便利貼女孩!

加油!大家

加油!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g105&aid=2755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