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至三月簡略版@追Blog記{1}
2010/03/18 16:05:02瀏覽239|回應0|推薦6
 來了…來了…
 
我來了!!
 
要快D打打打啊!
 
否則呢個Blog將會無限期甘荒廢。
 
自2010始都無為自己的生活寫過一篇網誌...(慚愧)
 
也許太忙太攰,
 
講到底都係又忙又貪玩之過!....這算忙嗎?=_=")
 
總不要讓我的照片白拍吧! 現在來個二至三月簡略版把我的網誌追回來!
 
可不要再懶喔NaNa Lam! 拜托!
 
****************************************************
 
5-Feb-2010
 
世伯生日,祝身體健康, 生活愉快!
 
做細的我沒有特別送上昂貴的生日禮物,
 
只購買了飯後的甜品...^^
 
 

 原本大家想book 張枱食一餐有壽包的晚餐.
 
但世伯話不想出街食.只想一家人開開心心係家中設宴,
 
食一餐豐富的晚餐. 伯母的廚藝真的有兩手.....好好味!!!

 
7-Feb-2010
 
My HaPpY LiFe
 
拍拍拖....逛逛街.....
 
Busy to shopping ... ...
 
Ready to New Year :)
 
 
 
 
新年快來了.....心思都飛去打扮上....
 
Set Hair...Facial.....clothes...gel nail.......
 
不過放最多心思在身上的.....還是身邊的他...
 
因為我會把所有心機都花在他身上....:)
 
除此之外....工作也是我生命中追求的事....
 
工作上給我的滿足是其他東西如不到我的:)
 
工作學到很多事.....也找到一些好朋友...
更難得的是有一個開心的工作環境:)
 
放假又開以同"恨你"食下自己中意食的美食....
 
大家仍像當初Sweet到爆..........生活真的很滿足呀~!!!
 
  食...食....逛逛又一天....^v^
 
10-Feb-2010
 
哈! 遲了個多月才上載我的生日之記...( 好過份啊! )
 
 
 
聽說二十五歲以上的女孩子,就是「中女」。
 
那麼,剛滿二十五歲的我,即已正正式式成為男人口中的「中女」一名。
 
祝二十五歲_「中女]的我生活依舊快樂!
 
13-Feb-2010
 
年三十,一如以往同"恨你"去行花市.....
 
今年落雨,地下濕淋淋.....同埋D貨品冇D特色....冇想買野的衝動!!!! 
 
只是買左小小野食算了.
 
行完花市.....就趕回家食團年飯,
 
團年飯, 好好味!!!
 
食完團年飯;
 
 21:30 pm 紅磡 @ 張敬軒「軒動心弦」演唱會2010
 

第一次同張敬軒~~ 年三十晚一齊倒數....^^
 
超興奮!!!!!!!!!1
 
快過年了,你準備好了沒?
 
新一年又到喇~~ 虎年。祝各位都虎虎生威,身體健康啦~ ^_^
 
2月14的這一天...
 
是浪漫甜蜜的情人節...同時亦是普天同興的大年初一...
 
這是38年才會出現一次的景況...
 
是一種愉快的奇蹟
 
不知道38年後的我們又是如何渡過人節的呢...???:)
 
這一年的情人節...我同樣感覺到簡單快樂的幸福
 
安靜的....呼吸一口空氣也是甜甜的...
 
 年初一...恭喜發財 ~~(情人節)
這一天大清早和家人一起過...食早飯...逗逗利是...拜拜年
 
這個情人節....
 
雖仍是沒有收到Chocolate & flower
 
但我覺得不用花費也是快樂的情人節呀:)
 
和你的每一秒鐘都是甜蜜.快樂的....:)
 
我要用心記下....
 
生怕有一天我會忘記
 
這幸福的回憶
 
即是各自在自己家...
 
但我的心...仍很想你
 
令這充滿奇蹟.充滿以緣份的情人節劃上完美的句號!
 
你知道嗎?
 
我和你一樣這麼愛你!!!
 
:>
 
最後....補祝天下有情人都甜甜蜜蜜
 
終成眷屬!!
 
 
~~~~~~~~~~~~~~~~~~~~~~~~~~~~~~~
 
NaNa 的新年假期
 
沒有甚麼異樣依然照常要工作(返P.T.)

 
還好"恨你"沒有投訴,沒有時間陪佢呢!
 
正一busY姐>.<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386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