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花戀
2011/03/03 00:01:13瀏覽1921|回應13|推薦171

生命中許多重大事情發生時,往往沒有鑼鼓喧天,而是平凡無聲地進行...

 

猴兒理髮的美髮師,是位日本老婆婆,年輕時嫁到美國,從此隨丈夫定居在中西部,在小鎮裡為人理髮當副業。

她的手藝好,有時也會分享美食心得,介紹各地的好餐廳給猴兒。

Sakura 就是優質餐廳之一,位於印州首府,開車要好幾個小時。所以只要有機會,小龍包和猴兒一定順道拜訪。我們還辦了 VIP 卡,可以消費集點數;卡的背面記載了用餐日期,兼具有回憶大事記的功能:

10/13 (2005) 住院做小孩,買外帶陪小龍包,等飯時辦 VIP 卡
04/25 (2006) 再接再厲,再次陪小龍包住院
04/27 (2006) 回家後,驗孕結果 positive,「阿寶計畫」終於成功
10/20 (2006) 首度進城採購嬰兒用品,此時「小貝果」在小龍包肚子裡第 27 週
12/21 (2007) 再度進城採購,小貝果已將滿一歲,「美乃滋」在肚子裡第 16 週
08/28 (2009) 首度帶小貝果和美乃滋進城看 The Wiggles 表演
05/22 (2010) 帶全家到 St Louis 開會,回程繞道印州兒童博物館,並加入會員
07/16 (2010) 猴兒替公司進城講解產品,小龍包帶小貝果和美乃滋玩耍
10/23 (2010) 印州動物園 Hallowen 特別活動
12/30 (2010) 印州兒童博物館「Countdown to Noon
02/18 (2011) 印州兒童博物館「會員之夜」

幾年下來,掐指一算,發現我們才上 Sakura「約會」11 次,時間就在緩慢的集點數中飛快地過去。

這一路走來,感謝小龍包勤儉持家,任勞任怨,全心照料小貝果和美乃滋,猴兒才能安心工作及上網路。

約會雖少,每次卻都值得細細回味。欣逢一年一度重要的日子,猴兒打字慢,以這篇簡短「櫻花戀」回憶錄,祝老婆大人

結婚十一週年快樂!

 

《相關資訊》

Sakura Japanese Restaurant
7201 N Keystone Ave
Indianapolis, IN 46240
(317) 259-4171

 

《相關閱讀》

小貝果與美乃滋
http://blog.udn.com/Monkeyboy/1758243

難忘的演唱會~The Wiggles
http://blog.udn.com/Monkeyboy/3759517

玉米田裡的一顆寶石~印州兒童博物館
http://blog.udn.com/Monkeyboy/4552859

跨年倒數「Countdown to Noon」
http://blog.udn.com/Monkeyboy/4815651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keyboy&aid=493773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滿幸福
2011/03/24 11:14
祝福你們情深不渝,相愛到永遠~~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03-28 12:32 回覆:
謝謝大藝術家的祝福!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拉麵壽司
2011/03/12 19:19

呵呵. 是這一家在Grand River的店.

它中午11:30AM開門. 門口一定有人排隊. 通常一開門, 馬上坐滿.

我們都是11:30以前到, 排隊.

星期二休息, 不作生意.

Apple

PS. They have a daily lunch special which includes both sushi and noodle soup. Be sure to check it out.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03-19 21:05 回覆:

謝謝 Apple 指點,猴兒一家若是出遊至貴寶地,

或許邀請您共進午餐,閒話家常。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1年耶,真不容易!
2011/03/09 13:17
祝賢伉儷週年紀念日快樂無限,幸福100!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03-11 11:43 回覆:
謝謝 沙漠之花 的滿分祝福。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ng way to go!
2011/03/07 14:37
婚姻這條路走到白首偕老不容易
要珍惜   要努力   要懂得甜蜜又不能太膩
恭喜倆位加入「錫婚」俱樂部!

結婚十年稱為錫婚、結婚二十年稱為瓷婚、結婚三十年稱為珍珠婚;結婚四十年稱為紅寶石婚;結婚五十年稱為金婚;結婚六十年稱為鑽石婚。另外,其他還有像是結婚七年稱為銅婚;結婚十四年稱為象牙婚;結婚二十五年稱為銀婚;結婚三十五年稱為珊瑚婚;結婚五十五年稱為翠玉婚等。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03-11 11:40 回覆:
謝謝 酷媽,猴兒謹記在心。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結婚十一周年快樂~~
2011/03/07 01:57
給泥棉拍拍手,偶棉要向泥棉學習!十一年耶,不容易!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03-11 11:37 回覆:
善哉!善哉!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滿意
2011/03/06 02:14
人生的這一區域拿滿分囉!  祝福 闔家永浴幸福快樂~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03-11 11:33 回覆:
有待努力,路長情更長。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3/04 08:05
真是甜蜜
哪是周年慶
感覺像新婚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03-11 11:31 回覆:
廚子大哥,快別胡說八道,都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
2011/03/03 19:41

呵呵. 偶們家也有一些溫馨的practice.

女婿女兒回密州, 偶們一定要去日本小店Ajisen吃拉麵壽司.

從小吃到成年;女兒說那兒的拉麵 美國無雙!

再過兩個十一年, 說不定你們的櫻花戀還包括女婿呢!

Apple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03-11 11:26 回覆:

謝謝 Apple,猴兒玩耍去了,晚回應請多包涵。

少吃多滋味,小店不見得輸給大餐廳。正是猴兒與小龍包喜歡 Sakura 之處。

下次到密西根,猴兒一定順道拜訪 Ajisen Ramen。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03-11 11:28 回覆:

I guess this is the one. 貼這兒當備忘錄:

Ajishin Ramen
42270 Grand River Ave
Novi, MI
(248) 380-9850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1/03/03 13:23

好感動!能把生活中的瑣事,

記載如此詳細的男人,不多囉 !

祝賢伉儷 幸福滿滿!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03-03 14:16 回覆:

非也~非也~

此乃重點摘要~而已

每一天,就是一篇故事

機緣成熟,就貼出來

謝謝 智者的祝福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499的沒藉口
2011/03/03 13:03
記得,三月十一日,蘋果新iPAD2,「打字慢」就沒有藉口了,或許,也紀念11週年慶吧!

祝,永浴愛河!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03-03 13:15 回覆:
太貴!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