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桂花飄香
2014/03/19 07:43:13瀏覽519|回應0|推薦20

與妻結褵多年,過著鶼鲽情深的生活。時值結婚週年將至,特為詩一首、以表達我心中的感激與愛慕之情!

桂花飄香 (03/18/2014)

殘雪依舊覆蓋
寒風仍然撲面
難怪春天不老
在乍暖還冷的初春
我捲起時間的長軸
彷彿在落花飄零間
再次浮現
妳的嬌羞容顏

猶記初見時
淡淡的桂花香
梨窝般的淺笑
醉得我如一株
默然不語的桂花樹
多願意讓妳在我身上
春暖花開

先是十年相知相惜的等候
後是紅燭昏羅帳的生活
最後是負笈北美
浪跡天涯的歲月

異鄉的讀書生涯
是理想與現實的組合
打工的日子
是生活的體驗
難怪在雪深及膝的校園裡
生活如一首奔波的詩

流失的歲月
在我們的臉上
留下甜蜜的刻痕
靑春的容顏不再
留下的是
在耶穌基督裡的喜樂與滿足

回想與妳共度的歲月
內心充滿感恩
妳仍然是我心中
最美麗的那一朵最初
溫柔嫻淑
仍然在妳身上綻放
箴言31章的清香
在妳身上依稀可聞

感謝神
將妳賜給我
讓兩個不完全
在耶穌基督裡顯得完全
願神堅固我們的愛情
共同攜手走完
這有主相伴的一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dernPoem&aid=1182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