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身生活開始的自覺...(捨麼時候開始胖的怎麼沒人通知我 =.=)
2006/10/09 15:44:40瀏覽610|回應1|推薦2

離開家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有好多事想要做
嘿嘿 單身女生就是要過的有價值咩^^
佈置房間......  買自己想要的生活小物...  太讚了
自己的房間就是應該只有自己的東西咩 ^^    把整個房間佈置成喜歡的情調真是棒
哈哈哈哈   房間裡面再也沒有
= =       客廳放不下的椅子
= ="     莫名捲起的地毯
= =""   床底下到底是誰童年莫名的玩具
= =""" 不搭嘎的床單和枕頭(心聲:為捨麼從小到大,枕頭、床單和被單都不是同一套 >"<....)

忍不住想要大喊   > 我的床單 被套 和枕頭,終於是同一個系列的啦 !! )))))))))))))))))))))

哈哈哈哈哈哈 !!

硬體設施佈置好之後,總是想打理打理自己^^
想到開學前54KG的體重,真是也太誇張了一點
開學後靠了意志力瘦到了52KG,隨然沒多少但衣服總是好買一點
ㄆ好像想的太遠了,都已經畢業四年了
感覺好像又胖了 衣服好緊穿不下了 趁著展開單身生活也該來好好的管理一下自己的身體嚕

要開始管理自己   就從體重開始吧    於是騎著我的50c.c.小紅座騎飛奔大賣場  
體重計 那麼多種 >"<    怎麼選啊
依我勤儉持家的特性 ˋˊ 當然選最便宜的!!

去大賣場    當然是一定要買吃的嚕^^   呵呵!! 那是我最愛的活動  尤其是假日
試吃 是一定要的啦
開開心心的帶了挑了半天「最便宜」又和房間顏色搭配的體重計回家之後  

上了體重計 0.0 ,驚訝的程度應該不止 0.0 應該是 0.0
指針壞了嗎? 我近視度數又加重了嗎?
個位數字是5我肯定,但是十位數字有問題 >"<
居然.....居然是 " 6"

我要減肥  ))))))))))))))))))))))))))))))))))    不要逼我把體重計上面的數字連在一起說出來 >"<  

我一定要瘦下來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ruku&aid=483805

 回應文章

樞機有時 紐節有法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減重PDCA
2006/10/09 15:50

減重也有PDCA喔!!

就是,PLAN:計畫要減多少,如何減

           DO:執行你的計畫

           CHECK:看看執行的結果

           ACTION:檢討結果與目標,調整作法或者訂定新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