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階七堂課--祝由十三科
2022/05/29 09:13:13瀏覽854|回應0|推薦35

第一階七堂課--祝由十三科
2022.5.25 

  重要的重頭戲千呼萬喚重現於今的祝由術符籙罐法登場,這次很幸運被點召臨床教學示範的模特,老師依同學的靈質,給予不同神明的符籙,

  老師選了一張南泉寺的普庵祖師,心裡為之一震,驚呼未免巧合,因為修行的真經裡有提到「普庵咒」。據史普庵祖師的修行利益眾人的願力,著重其禪學及神通力而衍生的傳統民間信仰,重視於道法上的神咒、符籙、結印等科儀,弭化違逆令其回復安康,由此證知老師傳授是紮實上乘的功夫。

  老師端心啟念加結印後,符籙反面裝金幣一枚像包踢腱子般,留邊符羽,放在命門上。從中心點燃出現25%火焰後,玻璃罐倒扣住命門位置,藉普庵祖師真靈到此同步熱源灌注命門開啟,真空將命門的肌肉吸力微起突出有微紅的症狀,我的狀況轉一圈自動就蹦跳出來了,代表氣血通行已足夠,整個過程令人嘖嘖稱奇。

  「命門」真氣在體內上下經絡流竄,感熱和微微出汗持續到捷運站,回到家真氣流竄仍在持續,在佛堂前叩謝聖恩沐華。晚上一覺到天明,5時不用鬧鐘,自動起床(設定530),一看鏡子氣色頗佳有光亮。

  感謝老師無私密技傾囊傳授,讓學生們學以致用,尤其在中西醫師宣告罔效時,用以此符籙來化解生冥間最佳橋樑的媒介,身心靈一致相合。說明盡人事,聽天命仍可得到安康人生的一線生機。

1)符籙:道教的道士用符籙可以召神徠鬼,趨吉避凶,降妖鎮魔,治病除災。
2)普庵諱印肅,號普庵,又稱普庵禪師、普庵祖師、普庵佛祖等。禪門臨濟宗高僧,生於宋徽宗政和五年,袁州宜春人,俗姓余。宋高宗紹興四年出家。一日讀《華嚴經》至「達本情忘,知心體合」,頓時悟道。乾道二年於袁州南泉山建造慈化寺,故又稱南泉寺。乾道五年圓寂。

指導老師楊清顯中醫博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freedom&aid=174638365